今天下著大雨
我撐著紅色的雨傘
來到時報出版
這不知是第幾次來到這兒
想到在時報出好幾本占星的書
為了慶祝在時報將出的新書
以前在時報出版的書
安蘭以作者價七折優待網友
歡迎打電話給我

這本新書
才開始進入編輯工作
目前
主邊心岱姐
編輯怡君和我開始安排配圖的事
出版一本書
像出嫁的女兒
總要打扮漂亮
所以
我好像在嫁女兒一樣
九日我們要去代理法國精油鄭先生聯絡
九日和鄭先生見面
他拍了很多做精油花園的照片
只有總代理才拍得到這些照片吧

這本書介紹我在歐洲生活的另一面
占星常談到的治療問題
在這本書中有很多解答
也許
很多人不知道占星和藥草的關係
我也會在神話占星的課程中談一談
例如
太陽神的藥草
就是聖約翰草
全世界最有名治憂鬱症的藥草
醫藥占星有很多的故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