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蘭老師,您好,
>
>昨日我在網路上看到您將於3月6日開課:進入占星世界的大門
>我對這堂課很有興趣,但是不知道現在報名是否來的及?
>這堂課有沒有人數限制?現在繳費來得及嗎?
>最重要的一點是,這個課適合初學者嗎? 我對於占星學的認識很淺耶~

想要報名神話占星學的朋友
歡迎來電或來信報名
這是零級的課程
我希望給大家一個概念
茵茵說
她的指導教授強調概念是最重要的
所以
十二堂課
我們要建立對占星學
一個美學的
哲學的
深層心裡學的概念
我從概念談起
建立正確的概念
再入門
是很好的起步

有興趣報名錄音教學
時間不限
歡迎打電話或來信給我
歡迎在電話留言
告訴我妳的電話
請重覆一遍
我會盡快回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