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童話故事有很多現代版
公主還是公主
但是
白馬王子呢
他感到自己體內是一位公主
他想找一位黑馬王子
可是
公主對每一位黑馬王子都嫉妒得要發狂
但是
白馬王子只愛黑馬王子
他希望公主和他
一起嫁給黑馬王子
公主的心滴血
白馬王子說
我的身體
只會對黑馬王子有反應啊
公主好絕望

公主與白馬王子的組合盤

太陽金星都在十二宮
你總得把真正的自我隱藏
公主要了解
要在這樣的關係中耗竭自己
妳付出的是自我成長的代價
兩人月亮一宮
所以公主和白馬王子是有感情的
公主說
這是愛
強烈到不行
你傳簡訊給我
我騎飛馬奔來
我強烈如火的愛
只有讓我能量空轉
白馬王子說
我是王子非王子
妳為甚麼看不到我的體內是公主呢
妳若要我愛妳
唯一的方式
請妳變性成一位王子吧
只有這樣我才會愛妳
妳願意去找黑魔山的夜之后嗎
她可以幫助妳變成王子
不 不 不
我不要
公主不要把自己變成王子
我會努力讓你愛上我的肉體
公主說
為甚麼我們組合盤的金星在十二宮
這麼困難
愛情的道路
像海王一樣的虛幻
在我體內燃燒的愛情
為甚麼你告訴我根本不存在
你說
我們的愛
就是可以一起分享一位黑馬王子
這就是我對妳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