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學了占星以後,我也逐漸告訴自己,命盤中的負相位,其實也是會促使你有更大發展的地方
日海相位還是會帶來藝術及神秘學的能量

加上水星雙魚,又拱了木星,讓我這個白羊也多了很多同理心和柔軟的情感
,儘管冷靜淡定的月金水瓶總是習慣性地告訴自己不要顯露出來,要保持客觀公正。
可能由於月冥、水木相位,木星落天蠍,八宮又不弱(火土八宮,八宮頭處女,很注重某些細節,而且守護星水星飛一宮),很喜歡推理類的小說和影視,因此也推薦兩部劇集:日本的《相棒》系列和美國的
CSI(犯罪現場調查)系列。
不同國家,不同風格,但同樣精彩。前者更注重了各種內心深層的東西,回味無窮;後者更注重了科技元素並帶有明顯的美式明快風格,同樣引人深思。

 

PS:其實個人覺得月蠍並不意味記憶差啊,只是可能專注點不同,我的蟹女好友記性就很好(巨蟹本身不說了,還是水雙子十一宮),
讓我這個水雙魚羡慕不已,因為我這個水一宮的白羊學習快則快,但沒興趣的基本過後就忘,
當然再看回來也快;另外個人體會雙魚的思維是比較注重轉化為一種感性的形象才會牢靠,甚至本身就轉為一種“感覺”,所以記憶方法自然也不同于邏輯性很強的水雙子和水水瓶等等啦。我英文一直學得不錯可是並不喜歡死記硬背,很注重語感和形象的記憶,並且經常想像實用的語境的那種感覺,極其厭惡用死板的語法把生動的語言弄得索然無味(這點也包括語文,我看課文都是當看小說一樣,上課也往往是自己看書),所以在中學時經常被人請教英語和語文的問題,卻往往感覺很難作答……


安蘭老師的感言
我有兩位女醫師學員  非常巧都和我太陽與水星同度
這兒說到雙魚水 我覺得真有同感  
遇到考試  我看書都是記一種感覺  雙魚水喜歡把感覺放入記憶中
以前念英國史 我會記一些想像的畫面
如果有的地方讓我沒有感覺
我就會查資料到有感覺為止
現在天王與木星合我的水星
進入水星的興奮期  
在自己的時間與空間中  進入更深的自己   水天合相給我一種感情的獨立  觀雲看天面天
成了生活中最大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