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合盤與人際關係
我的天王星進入七宮,看來這些年,對人際關係又是新的學習的開始。
也將遇到新的人進入我的生命,回應生命的夢想和熱情。
你遇到的人,可能戲劇性的改變妳的生命!
今天我為一個約會,抽到權杖伺衛的塔羅牌,代表一個新的開始,新的目標,有著潘彼得一樣輕鬆的心情上路。
今天下午的約會,我抽到寶劍騎士的塔羅牌。這個騎士,也可能是你自己的一個面相,也許會是對方。這張牌很妙耶,抽出的牌,往往反映出自己潛意識的鏡子!

天王星進入我的七宮,對存在的關係,也會再一次做體檢!
天王星要真實,不喜歡虛假。對於不滿足的關係,很容易就被天王星催毀了。
下降星座是我們盲目的部份,天王星經過這裡,喚醒我們盲目的部份!
我們很容易發展上昇星座,也藉天王行運七宮發展下降星座的特質,也更能成為完整。
七宮也面對公眾,天王星經過七宮,和我本命天王一百二十度吉相,天王星帶來許多新的生命觀點,也適合介紹給公眾天王星的新思潮!
在這個時候開合盤的課,對我來說也是教學相長。希望能把天王天王一百二帶來的禮物,放在我的教學中!
每個人都只是管道,當我們打開自己,就能讓宇宙時間帶來的能量,從我們的身上穿過!

人際關係,可能需要好幾世的學習。
因為有晚上,我們才認識白天。
因為有他人,我們才能認識自己。
今世,就用輕鬆的心情,能學多少就算多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