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亲爱的安兰老师,
读到您的部落格关于成立学会的构想,真的好棒!
关于学员间的互动,其实也可以做这样的主题呢!
而且可以公开出来,让更多的人了解和认识,
比如说认识自己的主题板块,可以分成很多单元,
治疗自己和提升自己的板块也可以分成很多单元,
这样的发展下去,肯定会很有影响力的。

想和您分享今天的心情。从我自己的角度来讲,跟您讯商和学习后,真的是受益匪浅,
因为看问题和处理事情的角度全然不同了。
今天跟一个在纽约的女孩子聊天,她从别人那里听到野生动物的事情,因为那个金融圈实在是非常小。她说他花心的时间很久了,从读大学的时候就开始泡夜店。还劝我不要跟他继续,小心一些。
说不难过是假的,可是我已经知道他就是这样的人,所以并没有难过太久。
而且我也知道他的问题其实很多是内在的。可是遇见您之前的我,肯定不会这样的看得开和若无其事。
这两天看您的部落格,说的凯龙在4宫,他就是金牛凯龙坐4宫,
又读到您的读者的有着深深感应和反响的信,所以我可以想象这个野生动物的内在寂寞和悲哀不安。
那个内在的宇宙子宫的婴儿,一直住在他心里面,所以这样的一个有着内在伤口的人,不能太把他当成一个成熟的男人开看待。

您说我的内心很强大,因为天蝎的能量太强,我也是这样的感觉,
所以碰到问题多多的野生动物,我虽然被他伤过,可是现在的我,经过您治疗的我,已经可以慢慢的走出他的影响,
因为我的那个12宫哭泣的月亮的伤痛已经痊愈。
相反,我开始在精神引领方面走在他的前面。

您还说,做事情要出于自己的内心,而不是出于自己的脑子,那么我告诉我自己,我的脑子是听从朋友的劝告,离开那个缺爱的野生动物,保护自己。

那么,我的内心是什么呢,我的内心却告诉我,不要放弃这个可怜的野生动物,
因为,我能了解他的苦痛,而且,通过治疗他的内心苦痛和伤悲,我也能够治疗自己的心理问题和提升自我。
所以,我想要陪在野生动物旁边,就算是暂时的。

未来会怎样,我不知道,也许明年他毕业回国我们就此分道扬镳,但是,这样的一段情缘我不会后悔,
因为自己爱过付出过,这就是一种能力,一种爱的能力,
我应该运用这样的能力而不是选择关闭这个能力。
而且这样的爱的能力能够让我有勇气和力量去面对人生将来更大的伤害和不安。
我不去管他到底每天在做什么,也不在乎将来他跟谁在一起。但是他来找我的时候,我会帮他克服他的不安与痛苦,
也许这帮助只是微乎其微,但是胜过没有。

耶稣也说,温柔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承受地土。
我们因着主的话得着安慰,我们也应该将这样的安慰传给需要的人。
说到婚神,其实我的4宫摩羯婚神合他的上升,
拱他的土星和宿命,
冲他的火星。
他的8宫婚神处女,合我的土星,拱我的宿命和谷神,可能真的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注定是要照顾他吧。
写了一篇文章给他和需要的那个博士朋友,真的谢谢老师的指引。
http://psyq.spaces.live.com/blog/cns!929D80CBB967EB35!3576.ent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