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老師對火冥的解釋 看了覺得很準 且深中我內心
我是火冥合相天秤 月海合相射手的人
= =看完文章 我才發現 我找到了答案
那個我一直解不開的那一塊
為什麼我常有化不開的強烈的激情 或是有哪一塊要暴發了 想找個出口宣洩(我的外表和呈現方
式一向都給人感覺很平和溫順)
我常自我解嘲自己是一個善解人意溫柔體貼慈悲的小可愛(笑)
但也同時是個瘋狂乖張強烈火爆又冷血的人= =(笑)
也常在找平衡點 唯一能讓我把這塊暴走的能量平衡掉的就是恐怖片和搖滾樂或是跳舞或唱歌
(雖然我不太會跳舞 哈)(常看完恐怖片或聽很吵的重金屬或電音音樂就感覺內心有一股什麼要
暴走的能量稍為宣洩掉了 但之後的帶來的副作用是把看完恐怖片那種可怕感覺完全吸收且在內
心擴大了= =明知其實沒那麼可怕 但內心會擴張那種可怕幻想 呵呵= =然後好幾天得開燈睡
覺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