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消息  為慶祝即將到來三百萬人次  安蘭老師舉辦明年運勢特惠價  半小時一千元
安蘭老師  慶祝三百萬人次  願意開放一對一的私人教學  專教基礎占星  我是有教師證的合格教師
三十小時馬上打下占星學的基礎入門功  時間可以自由安排  看自己的盤 花一百個小時都不嫌多  認識自己 對每一個人來說
都是一種甜密的享受

三十小時占星一對一教學基本功
慶祝三百萬人次
學費一萬五  十二月三十一日以前
學費優惠一萬二


歡迎來信詳細說明問題的背景故事
歡迎來信 活動到明年二月底為止 

轉帳帳號銀行代號017 帳號005-10-26219-1 

手機 0988-273-195 
請來信 wu.veronique@gmail.com 

 

 

 

 

 





 


安蘭 老師您好

2008年初有請老師幫我做網路流年諮商

現在還想請老師幫我排2010年的流年諮商

 一樣是用skype聯絡(帳號xxxxxx)

 煩請報價我再用paypal付款 (paypal帳號: xxxxxxxx)

 我的生日xxxxxxxxxx 出生地台北

 目前在是美國



老 師 你好
記的前年有諮商過
想看2010運勢
可否用paypal付帳

我人在美國
謝謝

安蘭老師:
我想請您做明年的流年諮商(半小時特惠的)
不知你的時間如何

今明後天 這些天時間都可  有些小急 
主要問工作合作方面的事)
謝謝!

親愛的安蘭老師:
 
剛又收到這位亦淳的排個人星盤的來信,寄給老師一起分享。
 
嵐雅
 
 

 
妳好 Vanessa:

我是安蘭老師的諮商者

在瀏覽安蘭老師的部落格時

發現老師因部落格即將累積到三百萬人次而舉辦的活動

不曉得是否可以麻煩您抽空幫我排出一張含有小行星的個人星座命盤呢?

以下是我的出生資料:

可以麻煩你幫我查詢一下嗎?

感謝妳喔   ^^

您好,安蘭老師,
 
我想參加諮商2010年運勢特惠價活動。
我的出生年月日是 早上5點14分在市中心出生。
想要知道明年的運勢和工作。
我的電話是如有問題,麻煩您在回覆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