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蘭老師,

 

謝謝您的耐心。耶誕節會放假,這幾天是設備課的最後總結階段。1219號開始放假到14號。我19號到23號回去另外一個州看我父母親的朋友,然後回到加州過耶誕節,然後可能再到加州南部去兩天。具體行程定下來後跟您約時間,非常期待再次聽到您的聲音!

 

  在部落格上看到有人是看了心理醫生以後再來找您諮詢,我也一樣!

或者說,我除了看過心理醫生以外,還找過紐約的占星師。

找了那麼些人,我想您應該是我的最後一站了,就是我的很多問題其實都可以在您這兒得到我需要的幫助。

真的,通過您的博客,我是相當信任您能做到這一點。我看心理醫生和占星師,主要都是諮詢我的個性問題,以及,導致的感情問題。

我太害羞、太
nice, 所以經常好心被人利用,並且,總是不能堅定勇敢地說出自己的觀點,在感情上不夠信任他人,所以很難找到男朋友......種種的問題,一度令我大哭不已——

雖然外界看來,我是很幸運的,但是,我自己的痛苦我自己清楚。冷暖自知。當時(今年
5月)真的有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感覺。經過很多事情,半年後的現在,我自覺成長很多,每天都能保持很好的心情。

 

  您說得很多地方都很對,比如我喜歡有才華的人——真的不管他英俊與否,只要是有才華的人,我都不能抗拒。還有您說只要我關注美的事物,被美的事物環繞,就證明我的事業很順利,這個在我的電影學習生涯中也有印證。另外,您說到我的金星和暗月有角度,這個您還要再講,我也很有興趣多聽聽呢。

我是一個周圍人眼中的“乖乖女”,之前都認為早戀是不對的,可能也是讀書讀多了的緣故,感情上頗有潔癖,甚至有“柏拉圖之戀”的傾向——這個是矯枉過正了,當然這也跟中國當今的青春期教育還有家教有關。來到美國後,接觸的東西多了,突然發現之前的想法是有違背自然的。在美國有個人對我講過一句話對我又如當頭棒喝,“我希望你不只是一個
good girl,還希望你是一個natrual girl”其實在這方面認識上的解放,真的也是對生命的解放和創造力的解放。在這一點上,我有一定的感慨,也很想聽聽安蘭老師從占星心理學上進行闡述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