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蘭老師基本占星

談月亮在第十二宮〜“幻想的子宮”

 

 

對十二宮月亮的人來說,非常喜歡有私密生活。對於是否要表露你的感情和需要,你總是猶豫不決。

在內在的世界,你會接觸你很深隱藏的感情的自我。你覺得你的內在,好像深深地隱藏著一個孩子。所以我們又稱十二宮的月亮為“幻想的子宮”。

壓抑非常深的悲傷和寂寞。

 

你被訓練成要堅強對外,不要讓別人看到你的哭泣。你甚至害怕你的感覺,也害怕你的需要,同時害怕被人拒絕。

你渴望母愛,想逃回到幻想的子宮。對你來說,隱藏的感情自我是非常困難的。畢生你總是抵抗著不要去依賴別人,不敢說出你自己的需要。

事實上,你感到非常的無助,也很想依賴父母。但是你的父母並不敏感你的需要,你的需要也無法被滿足。你壓抑你的情感,不敢對被人說出,你希望滋潤別人,那是你未曾被滿足,卻又很渴望的母愛。

你就像愛麗絲夢遊奇境的愛麗絲,眼淚變成了洪流。在你小的時候,父母對你的座右銘就是“要堅強,不要哭”。因此你也壓抑自己的脆弱,不敢表露你內在的情感。

 

你總是對自己說“我只好一個人去面對這些問題,我不需要任何人。”這種想法一直到你長大成年都認為你的問題是別人都不願意來幫助你的。

有的時候你跟別人交往,卻隱藏了深層的自己,不敢全部投入。

必須在感情方面你學會自我滿足,不依靠任何人。而你的心裡,往往感到空虛。

總是能夠感到在你內心深處有一個哭泣的嬰兒。那是早年的你,你仍然能夠聽到那嬰兒的哭聲。

在幻想的子宮中,你渴望得到母愛,渴望得到依賴。但是在現實生活外在世界,你必須表現得非常的獨立和堅強。

因此你也建立了這樣的一個行為模式,自小你就學會了照顧自己。

你用沉默的語言訴說著自己的需要。你瞭解自己是一個受傷的人。這個受傷的人,他不知道怎麼說出自己的感覺。

有的人說十二宮月亮的人,他好像睡在宇宙搖籃中的嬰兒。有的人說,十二宮月亮的人就像一口秘密之井,有太多的事情它藏在裡面不願意說出。也有人說,十二宮的月亮像飄浮的港灣,或是心靈的海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