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蘭老師三小時諮商  你是12宮人嗎

 

最近天王星合到我的太陽,沉迷打造我的玫瑰花園。初學者種的法國頑皮豹玫瑰,義大利唐璜玫瑰,台灣的日出玫瑰花,英國玫瑰亞伯和傳家寶粉紅玫瑰都是我喜歡的蔓玫。雙色的雙喜玫瑰花不斷的開花,豔紅的胭脂虎和夏洛特玫瑰花更是我的愛花,紫色的純銀很好種花又多,真是族繁不及備載啊!

 

諮商者是我多年前的學生,真沒想到會見面,非常的震驚和開心!

從星盤上看,是一位有三星在12宮的十二宮人。12宮的能量是很神秘的,事業星月亮在十二宮,最深的需要無法滿足,也習慣不再告訴別人自己的需要。12宮的月亮懂得照顧別人,做服務業很好,諮商者喜歡照顧弱勢團體,發展成事業會有很大的宇宙能量支持。

土星12宮合上昇,常會有無名的恐懼,但是這些害怕都是你想像出來的。雖然土星在12宮缺乏內在的力量,但這讓你不舒服,你有一天發展成內在的權威,能去幫助很多害怕的靈魂。真正的父親無法回應你的需要,你的內心需要一位父神,前世有著沒有解決的悲傷和冰凍的感情,在工作與愛情上,你要學習建立一個長期的目標。

 

木星12宮內在的自己和外在的自己分裂,你父母的世界延伸到你你反而不能信任自己,退到自己的內部當避難所。要快樂,才能感受木星快樂!

 

諮商者的日火海成為一個小三角,日海的能量很有創造力,但會太容易進入自己的想像的世界。如果不要過於虛妄去面對真實,你就會感受到自己的想項力和創作力!你能感受到生命很多不同的角度,這是別人沒有的能力。

冥火一宮120天頂,這代表你有很強的獨立性,當你發展成冥火的趨動力,將很容易成功,因為這都120天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