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myblog.yahoo.com/jw!.2nXwO.GFRkq9CclVPv5ozbp/article?mid=8490&prev=8706&next=7724&l=f&fid=20&sc=1
今天我和美加美的老闆娘訂了愛麗珊德拉玫瑰  一棵150元  我買三棵 
每一個人買玫瑰的心情不同  有一天  無意中看到這是女兒的法文名的花  感到很意外呢



第七宮的哲學意義

 

從第一宮到第六宮,代表個人成長之旅。

 

第六宮代表我們學會謙卑,一如聖經上說:「謙卑的人有福了,因為你能進神的國!」

 

Surrender of self to a greater self,這一句英文很美,如果我們願意臣服與謙遜,將完成更偉大的自己。這就是第六宮的美學,一如聖經說:「驕傲必在敗壞之先!」

 

所以第六宮的哲學,是我們與大師同在的精神之廟!

 

到了第七宮,個人的特質溶解在他人之宮的浪潮中,有狂喜,也有失落。愛的神奇,最大的神秘,就是與他人結合成為完整的安全感,淨化與合焦。但是愛的海洋沒有平靜和穩定,我已非我!

 

愛開始征服整個人類的夢,愛的狂喜轉化為一種聖愛,願意為愛放棄我們的自我,因此愛也變成一種危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gercat2103 的頭像
    tigercat2103

    安蘭老師的西洋占星教學講堂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