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惠君很喜歡合盤
想和我上合盤的課
我帶一本好書
LANDA GOODMAN
RELATIONSHIP
SIGN
這本書的發行量
超過一百萬本
作者以詩人之筆
樂觀的態度
永遠給我們生命的希望和喜樂
在山窮水盡另闢世外桃園
很多人不知道
這是我最喜歡的作家

惠君看了好喜歡
英文很美
字裡行間的歡愉之情
惠君說喜歡上愛情合盤的班
介紹好書讓大家知道
當我諮商合盤都參考這本書
我喜歡書中帶給我們的生命力
有人問我做諮商會染上負能量嗎

每次都非常歡樂和快活
因為我有師承的精神導師
這也是我向作者致敬
做為玲達的私淑弟子
很希望傳楊她充滿了張力白羊式的熱情


惠君已經愛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