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大家介紹   這是我家的桃色美人  最大的特色  桃色美人是觀果玫瑰花  玫瑰花的果實玫瑰實  有很高的營養價值
可以說是檸檬的六十倍  也到士林官邸參展   桃花美人帶給我們可觀的玫瑰實  這些大自然的禮物  就是我的家珍
這個週日  神秘學會的會員到我家看玫瑰花   有興趣的會員可以寫信給我  歡迎

下一張(熱鍵:c)

親愛的 安蘭 老師,

剛剛聽完太陽的音檔,好棒!!!

謝謝您!關於人生的業力,真的一直是我覺得很難突破的一個關口,我常常留心那些星相家們的周運月運,期望從中得到一點鼓勵或者警示。我也常常獨自思考,可是很多事情在他人七嘴八舌的言談中,讓我失去了自己的判斷能力,然後情緒被別人牽引,真的,老師,雖然我很自我,可是我也很容易被別人牽著鼻子走。我的母親,還有我旁邊的朋友常常會左右我的情緒。而讓我失去了自己的聲音。

您在音檔中說,天蠍總是追求感情的安全感,常常把刺刺向自己,刺得太痛以後,內在越無力,就越想要在外在去控制,這樣的反應和舉措是完全不對的。就很有豁然開朗的感覺。老師,如果我們控制欲太強或者太過於敏感不安,其實都是內在出了問題。每次很難過的時候,我卻常常不從自己身上找原因,而是去責怪對方。這樣的話語,比任何靈丹妙藥都有用,因為醫生醫治不如自己醫治自己。 謝謝 老師!

昨天和主內的一位姊妹聊天,她說她總是找不到愛她的人,她終其全力,想要尋找一位靈魂的伴侶(soulmate),我原來跟她的想法一樣。可是您告訴我,說我們靈魂所追求的那一位伴侶,其實就在我們自己裏面。我們自己來滋潤和對話自己,其實已經完全足夠。我告訴她您的這番話語,可是我覺得她未必真正的能夠理解和通透。

看到這個世界上,有如此多的人存在著這樣那樣的心理問題(我這個朋友,一直在看心理醫生),就覺得我們這一生的靈魂功課實在是太多太多,也有太多的業力需要去釋放,需要去放下。真的很高興擁有老師這樣一位親密朋友和導師。

另外,火星恢復順行,我覺得之前失去的信心和行動力全部都回來了。看來流年行運對我們的影響真的很大。

所以老師,請您留一個位子給我,等到我這邊形勢明朗之後,我一定來跟您學全部的課程。

抱抱老師。


親愛的天蠍美女
每一次接到會員的來信我都好開心呢  
三月份的音檔有討論太陽技術面的層次  還有心理面與和神話的聯結
容格說  神話是古代的心理學   也是人類心理的原型
我們命盤中不同的宮頭   都帶有星座不同的能量   我的三宮宮頭在天蠍  所以天蠍的太陽很多入我三宮  討論起來特別熱烈  天蠍宮就像不死鳥一樣  有很強大的能量
所以第一期談太陽  也和我們每一個宮頭的能量有關  
從每一個星座看我們的業力之力  以及業力的目標

我們所想向外去追求的  己身具足
就像牧羊少年之旅   走那麼遠的路才知道 寶藏就在自家了
所以  對女性的朋友來說
我們都是聖杯  滿滿的都盛著上帝之愛
生命並不空虛  也不寂寞     己身具足  豐富有餘
下探潛意識遇見我們內在的魔鬼   上登天梯  看到己身與諸神同在的神性

很期待大家寫出我們自己的故事和生命的色彩
安蘭老師也送給會員占星天后談生命的暗潮的音檔  這其中談如何解盤
生命最大的進步
在生命的退潮時  而不是意氣風拉得意之時
憂鬱沮喪往往是我們人格最大的進化期

很開心和大家共同成長
我們在一起開枝散葉
共同照亮彼此的生命

寶貝  Big kiss
安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