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祕密花園的綠色世界網誌
這是深夜之藍  我家的深夜之藍也開了好多的花苞  今天開了一朵  但一下午雨 花瓣合起來嬌羞的摀著臉
很有特色的一種玫瑰

安兰老师:
我的月亮在摩羯座且在第十宫,所以我安全感的来源就是勤奋工作建立自己的事业版图。 父母亲是公务人员,且从小家教严格,特别是母亲,对我的要求非常高,从小到大,我都被要求要做一个优秀的人,而我也是周围人的楷模,因为我时时都在学习,始终都在奋斗,朋友戏谑的称我的一生就是奋斗的一生。可能月亮在土相星座的缘故吧,我非常地坚持、忍耐并且不怕吃苦,但潜意识里面很想摆脱一切的束缚和重压。
  月亮在第十宫,幼时的我就时时争第一,年纪越大,我发现内心潜藏的想掌握更多权力成为众人楷模的欲望越来越深重。很奇怪的是,我的母亲对我的影响大于父亲对我的影响,而母亲明显在家庭里处于强势地位,很多时候,我害怕将来自己的家庭会重现这个模式。
  我有月土和月木的九十度的负相位,所以觉得自己很容易悲观,很容易情绪低落,并且我越是期盼的事情越不会到来,即使满心的盼望、百般的努力,都必须经过非常多的磨难才能得到一个好的结果,我很难顺利的得到意想中的东西。更多的时候,即使得到了,也是挫折重重,已经没有了得到的欣喜。
  月金有一个60度的和谐相位,所以比较讨喜,女性长辈对我的关心和支持也比较大。

安蘭老師的回答
月十宮本身就是月土合相  對於月的安適感就失去了
以前我當英文翻譯的時候   就算我先生開車全家環島旅行   我還是帶我的英文書和可怕的大字典  真是一種強迫性行為
雖然我愛爸爸  但是血統的遺傳都受到母親影響太大了
金星金牛喜歡享受  但月十宮不怕吃苦 
對於願景  我想過程就是享受吧  享受過程就不會感到挫折  既是月土  就學習土星的耐性 和不斷努力帶來的成果
一樣花開為底遲 

安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