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爪子一樣
都有月海120的相位
海王星代表一種理想
月亮代表家
所以月海的人
想有一個理想的家

月海相位的人
比較容易同情
自我的防線太弱
常會從拯救者變成受害者

對於別人的痛苦過於敏感
所以月海的能量就是打開的能量
很不能忍受世間苦

很多演員有月海的相位
也因為缺乏個人的防限
所以很容易和另一個靈魂融合

月海的人
非常的飢渴希望能受到感情的滋潤
我遇到無法滋潤別人的人
就像是遇到岩石一樣的難受
可以說對感情冷漠的人特別敏感
或者遇到沒有熱情的人
也會讓我的月海感到心寒
如果有來生
我真不想有月海120
一種感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