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在部落格提出一個關於精油的小提問,我也在此大膽推理一番吧^^ 老師在問題提到常用於「東方」「宗教儀式」,這就讓我原本設想的乳香、沒藥、檀香、安息香這幾個精油縮減到後面2個,這2個精油,我都有看到應用在安眠寧神上,所以到底是哪一個我有點不確定(哈),不過說到和平跟喜悅,檀香固然有平衡的效果,不過我看到幾本精油書籍都有警語,檀香精油在使用者心情低落時不能使用過長的時間,所以我猜是「安息香」精油^^  希望我有猜對XD

有網友說小謎題很好玩
安蘭老師就來扮演人面獅身
給大家一些迷面來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