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爸的月八宮金牛,等於月冥合相。
我阿媽的確非常愛我老爸,甚至以前是會跟媳婦吃醋的。
月亮180金星,非常個人很享受物質,花錢也絕對不手軟,賺多少錢花多少。
看似長的很漂亮的金牛月,卻180土星,讓他在表達情感這部份是很困難的(金星又和土星合相)。
其實我爸是個很熱情的人,感情上也很慷慨。
母親的太陽合到他的月亮,讓他產生了內在的安定感。
我爸曾說打從我媽過世後,他對於事業就沒有衝勁了。因為賺再多錢也賺不回我媽的生命。
月八宮的人,心思想的也會比較細膩,雖然我爸是個人馬座,但我總覺得我爸看穿人心思的能力。
 
我媽是個月八宮天秤,是很需要別人的陪伴
。我媽是家族中最小的,也是最寵的小孩。從他的星盤上也可以看出他有月木90,外婆外公都很疼她,我的舅舅們因為年紀都大她好幾歲,也在我媽十幾歲的時候就娶妻,舅媽們對他也很疼,捨不得她做家事。
我媽是直到嫁給我爸才開始學做家事和學煮菜。月天90,還是心中會有ㄧ股不安全感。但母親的月亮和父親的太陽60,
所以他們兩個都剛好互有對方日月好角度,
彼此都能帶給對方一個安定的感覺。月火120,這我就不是很確定了。因為我對外婆的了解不多,或許外婆是個很有活力的人吧?
 
月亮代表著過去、情感、家庭。雖然我的月亮在劫奪宮,照理來說他的能量是不會太大的。但剛好合到天底,讓我的感受是更為深刻。
我媽是個很溫和的人,和我的後母完全不ㄧ樣。
我有日月120,在我眼中我的父母非常恩愛,
父親主外,母親主內,兩個人身分協調的很好,可是月海90,我媽在我十歲那年過世。從此之後,我的月海負相位讓我欺騙自己
不肯去面段有段黑暗的時期。我到現在都想不起來那近10年的時間我過的是
什麼生活
。我同時有月土120,但土星是在12宮,因此我很重視我內在的ㄧ個寧靜。ㄧ生要去面對的恐懼也是也是我自己,因為我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
這顆雙魚月亮,讓我覺得我很需要別人給我安全感,我的內心常常會有著一種掙扎想要別人來把我從黑暗救出來
,即便我看起來是個非常強壯的人,哈哈。行運土星現在180我的月亮,同時行運天王也合月亮。真的是有苦難言又要我誠實去面對自己。行運冥王現在鎮坐ㄧ宮,我的生活真的翻天覆地攪了好幾圈。
老師也說過我是我手足的前世母親(月三宮),我想對於我妹,可能真的是這樣。因為我妹交了男朋友之後就不理我讓我有很大的失落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