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 您好~


在網頁及fb看到您的文章, 請問九小時深入諮商和占星教學, 包含看自己命盤
相位和宫位嗎? 諮商的方法 是以網路ex:skype  或msn來諮商嗎?


諮商內容, 對自身發生的事情, 想知道命盤產生的影響力, 有疑問也可提出嗎?


費用轉帳老師指定的兆豐銀行後, 需告知老師我的帳號和姓名, 對嗎?


因為是第一次諮商, 比較不了解, 問了很多問題, 請見諒.


麻煩老師~



九小時通常都分為一次三小時
用skypy  wuanlan955打字  你可以留下底稿

三次分為
1本命盤的詳解,包含看自己命盤
相位和宫位與角度,角度代表我們不同的次人格,這是我特別強調的。
 諮商的方法 是以網路ex:skype  或msn來諮商嗎?
2行運詳解
3小行星南北交幸運點等

有的人會希望加入合盤與祖合盤
通常都在第2次,也常有諮商者算合盤加到12小時

也歡迎先提出妳的問題
我會列入焦點回答。
對自身發生的事情, 想知道命盤產生的影響力, 有疑問也可提出嗎?
當然是可以提出的,而且非常歡迎提出,我會用心針對這些問題回答。
最重要的是造命而不是依命,
這就是諮商的目的。我們都有可能,打造一個更好的未來我。
不論在生命中發生任何問題,對我們都是有意義的,都值得感謝。
安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