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
 
接下來我要講我妹的月亮
像我妹就是個有心事也不太願意說出來的小孩,雖然身為他的親姊姊,但我很清楚他不想對我說的事情也很多
基本上我不會去逼他對我坦承ㄧ切的事情,就像我也有完全隱藏的秘密是沒有人知道的
我妹的月亮在巨蟹4宮合天底,這是月亮最舒適的位置,但是他的月亮受剋的很嚴重,他有月天合相,月土180,月海180
巨蟹月保護著他的過去,感情上很執著,天王星卻又有另外一個反傳統的觀點讓他困惑
月土又壓抑著他的真實的想法,因為太陽在10宮的他,很在意別人的看法(我的另外ㄧ種看法是,10宮裡面的星很多,對自己個人名聲相當的在意)
和我相同,有著月海相位,心目中都有個理想的家,卻都是負相位
母親,在我和妹妹幼年時就過世了
 
我曾跟我妹說過,是著順著你的感情走(月亮4宮),和照顧你的形象(魔羯10宮),兩者雖然是ㄧ場角力戰
但他們的共通點都是be tough!
魔羯形象的保持就和巨蟹感情的保護能量是ㄧ樣的強,面對這種戰爭,最重要的是平衡
而現在的他,能量跑到魔羯偏多,導致內心總不能滿足
總是做別人眼中的人,這輩子肯定很辛苦,因為ㄧ定沒有人做到十全十美
人人都說好也不見得就是做人成功,因為這種人就是孔子所說的鄉愿了
 
 
老師網上的紅樓夢解析真的很厲害阿!我看紅樓夢不懂,就把它當ㄧ般故事在閱讀,好像真的有點可惜

安蘭老師的回答
如果月亮有負相位
往往自己都無法知道自己感情的需要
但是  有人和我們的月亮  能有一個好的角度  就能去瞭解自己最內在的需要
這樣一位朋友或是情人  對我們就會變得很重要了
月土負相位  很難真正的輕鬆  和母親的關係  感覺不到母親的愛  或覺得自己不值得愛
認為只有不斷去追求成功  才會感到自己的價值和安全感
月天負相為的人  在自由和親密之間的感覺是茅盾的

月海的母親  感到自己是受苦的犧牲者  我有月海120  母親是一個老實人 但是總有受害意識
有月海的人  都會想回到伊甸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