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爾卡玫瑰花
作者是一位喜歡黃玫瑰的學員    我就配一朵波耳卡

http://tw.myblog.yahoo.com/penguins-roselifegarden/article?mid=2336&next=1795&l=f&fid=110
這個網站已經變成玫瑰園丁的典範

安蘭老師,展悅:
您一直鼓勵我寫一些有關占星學的體會,
可是我真的苦無靈感   >///<
昨天我的一位nurse friend突然說她考到新職位,
想要離開工作了十年的醫院,
雖然我不希望她輕易下決定,
可是也想帶著祝她幸福的心情!!
所以我決定來分析一下行運盤.
 
她是一位太陽巨蟹座, 上升也在巨蟹座的女性,
因為要換工作 ,我就看了第六宮,
發現冥王星正行運第六宮, 冥王星的毀滅重生的力量
是要她認清自己的工作本質,
而不是換工作就能解決冥王星的挑戰的!!
再來看土星正在第三宮,
或許舊工作上溝通有問題,讓她想離職.
困難當然不會只有兩個....
我看到火星正坐在她的一宮拉屎,
所以她總是忙到焦頭爛額, 又一肚子火 無法發洩.
10宮呢?Persephone 正準備走進去,
目前她不管換什麼工作, 都會顯得無能為力,
 
**最有趣的是在糊塗星行運進五宮,
對賭博性的決定, 沒有理性思考.
這種靈魂的醉眼  別人喚不醒(借用老師的話)
 
先分析到此 請老師賜教
    fio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