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油之愛

 

 

最近,

我的新歡,

就是羅勒精油。

以前,

我都對羅勒視而不見。

曾經,一位知名的法國調香師,

調出一款高雅的男士香水,

讓我大大的驚艷!

羅勒來自希臘字“basileum”,意思是“國王”。

希臘人稱羅勒為國王的植物。

我在後陽台,也種了一棵小羅勒,

沒想到竟是國王呢!

在古代,

由於被視為一種神聖的植物,

因此採擷羅勒,

必須經過一堆繁瑣的禮儀才能進行。

我真無法想像,那樣的場景!

藥草學家,必須穿著潔淨的衣物,

並且遠離所有不純潔的人!

在植物療法中,

羅勒具有舒緩神經失調的功效,

亦具有幫助血液循環,

能治抽筋。

我的六宮健康宮主星天王星,

所以抽筋,也是我的老毛病。

水瓶座管的是血液循環,

也是我六宮的宮頭!

 

羅勒能讓我們精神集中,

穩定歇斯底里!

振奮沮喪。

我的法文精油表以Cal簡寫,

代表羅勒精油的鎮靜性質,

它被廣泛應用在芳香療法。

如果你的水星有水海的負相位,

或是有水月的負相位,

經常使用這種精油,

提供精神力量和清晰度。

以後講到角度的治療,

我也會把精油的能量加入!

如何用精油,

治療角度的負相位!

諮商者有一位有恐慌症,

昨天我也花了一個晚上研究!

 

 

早上起來,我都喜歡在洗臉時

加入羅勒與檸檬,

能夠更加清醒!

晚上洗澡,

在水中滴伊蘭精油,

能夠非常放鬆!

伊蘭的味道,過濃讓人不舒服,

但滴在洗澡水中,

卻覺得很不錯,

能讓你完全的放鬆和感到溫暖被呵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