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roses神秘的黑玫瑰http://www.rose-gardening-made-easy.com/black-roses.html

太陽在12






太陽,生命的給予者,代表我[們能活在生命最大的創造力道上。

是生命最大的目標,代表如何展露自己,自我實現的生`命光芒。

月亮代表過去與回憶,太陽代表當下。太陽的宮位代表著我們個人發亮的地方。

1、 太陽1

太陽在1宮,就是和上升同一星座,是雙重的上升。1宮為白羊所司,代表非常強的火星的能量,和堅定的意志力,陽光的個性。1宮最強在白羊,太陽最強在獅子。太陽1宮的人,認為自我是最重要的。很自然的投射自己的勇氣,表露出你的個性,確定你的人生方向。如芭芭拉史翠珊,太陽金牛一宮。如果在獅子和白羊,會非常自私和自我中心,投射出一個誇大的自我。雖然位置很好,但1宮太強,就很難為他人著想。要有軸線的觀念,注意學習7宮的天平的風範,縮小自己,修行平衡的藝術。一宮太陽有好的角度投射出很強生命的活力,有內在的權威,不會去討好人,但卻給人深刻的印象。能自我發現,自我整合,自我實現。

2、 太陽2

太陽2宮,2宮是金牛座的宮,帶有金星的成分,當自己創造一件有價值的作品,感到生命的光。

太陽2宮,很願意為自己花錢,很有自信,代表我們對金錢的態度。會買他想要的東西。自奉甚厚,對自己很好,很會寵愛自己,犒賞自己,對自己對別人都很大方,累積財富是他們重要的想法。往往以擁有物代表自我的價值感和安全感,累積內在與萬在的財富而成功。要學習如何去建設這些資源,發展個人的技術才華增強自我價值。

2宮代表價值,人的價值、物的價值。伯樂能識千里馬,有一雙慧眼,能認識到人的價值,如呂不韋,能識人的價值,將人當做商品來投資。會相信自己的本領,對自己是有自信的。能白手起家,不止是擁有資源,還想要去掌控這個資源。代表內在的價值與資源,和外在的價值與資源。

3、 太陽3

3宮有星,早期的學習都很不錯。從心智的學習中,更能感受到太陽的光芒,以太陽在轉動星座──雙子,處女,人馬,雙魚最強。3宮是溝通宮,太陽在這裏,有水星的成分。太陽3宮,可能成為鑽石級的推銷員。3宮很多人做廣告,做新聞記者。3宮宮頭天平座,包括了很多市場的行銷在裏面,是很好的公關人員。3宮太陽的也是手足宮,會很愛護自己的手足,手足在自己生命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因為他是手足前世的父親。

4、 太陽4

父親是你前世的母親。吉相位的都很受父母的寵愛,家庭背景對個人的信心與個性有很大的關係。4宮的太陽都很愛自己的家,也以自己的家為榮。乾隆就是太陽4宮,即位都不難,早就是眾望所歸。410宮有太陽月亮,與父母都有很強的連接,與父母的業力都是很強的結合。如果4宮土星,雙親就很辛苦,母親要兼父職。家庭給你很多保護和支持,根緊緊的在這個家庭之中。覺得家裏很幸福。第四宮也代表內在的連結,生命早期的根,此外和我們的感覺,思想,看法,行動。精神與內在的發展對個人是很重要的。安全感建力在家人的接觸與感情的穩定。

 

7、 太陽7

透過婚姻去認識自己。太陽喜歡15宮,不喜歡711宮。5宮是獨唱,11宮是合唱。太陽在這裏,不是很合太陽的本性。本質上是過分的以他人為尊,個性會受傷會壓縮。時時對婚姻和人際關係都很注意,知道和別人相處,識合常與他人接觸的諮商師,社會工作者,公關人員。喜歡社會地位和權威,個人創造的努力,也容易造成對社會的影響力,得到大家的支持。當太陽七宮意識到要做自己時,就像太陽神阿波羅一樣是一個寂寞的神。

對於平等對待、分享會很注意,婚後會更容易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