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安蘭老師

 

哈哈哈哈,結果答案真的就在音檔裡耶^^  跟我想的方向完全不同~~

金牛月 魔羯月  巨蟹月  這是可以代表天后的月亮與土星所守護的星座 所以也等同希拉

 

至於暗月教學  我以為是得在4月底前繳交費用才有優惠呢

暗月教學的費用是怎麼計算的呢?

我對於關於凱龍的教學感興趣呢 不知到這邊是不是會獨立算成一門課程呢??

 

加入會員後可以收到全部的飛星音檔 真令人開心^^

還有上次老師送給我的音檔我全部都聽完囉

尤其是關於憂鬱症的音檔導讀  感覺很有意思呢

我在聽音檔時 就覺得有很多地方可以討論了

希望能夠知道更多的內容  很感 謝 老師特地用中文導讀呢

 

至於繳交會費 我不知道是否得是先 通知 老師

我這幾天可能可以先繳交會費  所以我先跟老師說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