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占星學是敲開宇宙的大門的工具   行運的角度  也投射出我們不同的心理能量  
看行運  還是要深切的去了解個人的命盤  如果海王太強的人  有一個土星的好行運  能夠學到更實際的面向
就像合盤也是一樣  如果天王星很強的人   遇到對方的土星合到自給的上昇   反而覺得乏味
但是對水象或是土象性質很強的人來說   卻很喜歡這樣深深有保護感和安全感關係  感到很幸福

今天我看阿若優的書說  當他在行運很不好的時後看占星學的書  講很多負面的話   例如行運天王合相太陽   你會發生車禍  土星回歸  你看起來就像生病一樣  把他嚇到   我看到這兒   忍不住好笑   所以讀書要讀好書  這很重要
阿若優認為   行運往往因為外在的事件  影響我們內在的感覺    造成一種心理狀態   
我對諮商者說  當天王星的行運  合相到太陽  這個時候  要把老的自我模式汰換了  天王星要我們去用新的方式  去處理危機和成長  在這個時候   如果是土象星很多  或日固定星很多  例如有日月在固定星座九十  好像火車失去軌道
要火車當飛船   那火車性格的人   無法想像沒有軌道的人生要怎麼過啊     對這樣個性人來說   天王合相太陽的行運是痛苦的
占星學家Betty Lundsted     TRANSITS  THE TIME OF YOUR LIFE  說到她在天王180度太陽的時候   所有的計畫都會變化  感到非常的挫折 她習慣做事有計劃的人 不習慣被打亂  一個負相位新的行運開始  我們再最早的時候  會感到不容易適應
但是之後卻好些了  這個時候  有新的機會之門打開  認識有趣的新朋友  如果你定位這個時期掰始生命新的探索  願意去丟掉老舊的包袱  最後你會說  我感到天王星的行運   讓我有很多新的成長   有人會在這段時間生病  在病中才意識到有很多舊包袱早該丟下   不然一直在耗盡自己的能量  一直到病倒當她內在的自我告訴她要放手了   而健康也漸漸恢復了
我想  天王星帶給我們的生命週期  也是一種生命的法則   人生有代謝  往來成古今  生命  要一直有活泉湧入   這就是青春之泉
 
天王星的能量會來得又快又猛   讓我們會感到措手不及啊   不過  在這樣的行運時   我們也有了勇氣  去做一直想做但是不敢去做的事

如果雙魚太陽合到天王  這對轉動星座也許並不難   但是雙魚如果有一個南交的金牛    這也是相當難過的   
所以   看命盤要參考很多的部份   
就以天王合相到太陽這樣一個行運來看  我們必需去注意到本命盤人的個性  所以對於本命盤基本的認知很重要  行運則以行星成相位最重要  有的人只看宮位  認為土星行運十宮一定大發   這也是錯  因為土星是業力之星  如果水之積也不厚  就無載舟之力  沒有十年寒窗的準備  就不可能一舉成名天下知

諮商者的男友遇到土星行運和火星的九十  要和她分手  對男生來說  這是一個很難受的行運  會失去自信   所以  如果妳遇到這樣的行運    要有耐性必然能渡過   培養一些個人有興趣的嗜好
在這樣的運勢 往往會感到挫折   所以  我們在這個運勢  學著用新的方法來解決問題

如果行運的天王合相到太陽   一定會有土星對衝太陽   安蘭老師認為  今天虎年  在這一年生小孩不是很好  因為會土天對衝  和冥王都有九十度   冥土九十  相當的頑固  也會有土天對衝  進退兩難
如果土星的行運  和我們的日月水金火有負相位    健康的想法   就是看成是我們人生的調整時期
當我們遇到行運的外行星  土星  天王星  海王星  冥王星和我們的本命星對立時    這也是幫助我們覺醒的時候
180度的關鍵字就是覺醒 
這個概念會帶給我們很多的啟發
專門出冥王星書的名占星家Cunningham說  當我們進入痛苦的行運時  也接觸到治療的途徑  安蘭老師以後也會在神秘學會名家導讀的時候  介紹這位占星學家  她教導我們用正面和健康的方式 去面對生命的痛苦  阿若優也對她的話很贊揚
阿若優的書中  長會推薦很多對他有很大幫助的占星學家   我看他的書  有一個很重要的工作  就是把他書中所說的好書  都記到我的書單上   在這一方面  也另有受益
對於我喜歡的書  我看得很仔細的部份  也就是作者在書中所列出的參考書目   變成我進一步閱讀的指針  Cunningham說有時土星走到我們命盤中點的敏感點  生命也會變得非常的複雜  阿若優在人際關係和生命歷程中 引述這些話
我想  在海王星和金星對相時  能夠覺醒   要靠很大的智慧   現在的獅子金星在後面的度數  都會和海王星對衝   獅子金星重視愛情   要走出愛的迷霧   真是要考驗我們的智慧和定力了
這讓我想到西遊記的盤絲洞  也可能是唐僧心中金海180愛情的霧幻  因色生情  目授神與   這是我們大家都經歷過生命歷程的共相啊

最受歡迎九小時深入諮商和占星教學7500
九小時諮商可學會個人看流年或做多元合盤時間和內容可以自己來安排

 

 十二小時諮商一萬元。很多諮商者感到九小時還不夠改為十二小時
流年諮商3600
愛情合盤諮商4800
九小時諮商教學7500  
親子諮商
開運補運英文名1200
看星盤補運取開運英文名2500 寄六百字打字說明本命盤

 

 本命盤分析音檔一小時 可以來信再問問題一次音檔回答  收費2500
手機 0988-273-195 

 

 請來信 wu.veronique@gmail.com                    

 

 台幣轉帳帳號銀行代號017 帳號005-10-26219-1

 

海外地區用paypal轉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