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s.creativeloafing.com/. ../tag/mothers-day/


今天是母親節
我想
母親的定義其實是很廣的
昨天晚上
一位學員
帶著同父異母生的小弟上小學
常被大家當成媽媽
這樣的照顧
也是一種母親的光輝
每一次說到小弟的可愛
我都受到感染
小弟人馬上昇
木星九宮高掛天頂
雖然小
氣度就很寬和量大
非常的討人喜歡
坦率大方
一點也不遮掩的小家子氣  風光明月
可以說我最喜歡的典型  可愛的陽光男孩
我聽了都很開心
長姐如母  也像小老師一樣教弟敝
在母親節這一天
我心中好感動
每一個人都有著不同的命運與緣份
對一個月亮三宮的姐姐來說
就是弟弟前世的母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