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darwood_atlas  

雪松精油

 

〜今天就讓寧靜靠近你。

 

16歲的一個月明的晚上,

關燈入睡,

明月照床,

特別有詩意。

 

從收音機中,

聽到講一款香水

其中有雪松。

 

當時,

我的心,

像觸到電一樣。

 

思緒,

一下飛馳千萬里。

母親,

單名為松,

因生在松花江畔。

 

這遙遠的思念,

不知,

過了多少日月于邁後的日子,

小小一瓶雪松精油,

才握到我的手上。

 

好像,

戀上很久的情人,

這才會面。

 

對於雪松精油,

特別有感應。

昨晚抹上雪松,

想讓疲憊的身心好好的修補。

 

突然我感應到雪松,

高大的身影。

我仰起頭,

仰起頭,

仰望!

拔地擎天,

飲盡風露,

歷經風雨雷電!

我仰望你,

毅立不搖!

我好愛的雪松,

我仰望你!

 

這是,

古老的聖經12精油之一

 

我最想要的

就是寧靜

〜今天就讓寧靜靠近你。

 

起源雪松是一個阿拉伯語詞

“ 為Kedron “

,意思是” 力量 “。

 

 

雪松精油,

有一個樸實的香味,

是舒緩接地!

最著名的是黎巴嫩雪松,

古代文明中,

腓尼基人用來做軍用船舶,

以及房屋,宮殿,廟宇。

古埃及人使用的樹脂製作木乃伊。

其木屑,

已經在埃及的法老墓葬被發現。

其中最有名的是所羅門王的聖殿,

在耶路撒冷,

雪松被提及75次!

 

 

這宏偉的樹,

用來構建所羅門王的聖殿。

因為雪松的香味,

有助於祈禱與冥想,而更接近上帝。

我喜歡雪松精油,

賜給我平實淨化的感覺,

細細品味著所羅門聖殿的香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