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蘭
老師的感想

「練練金波走在八方四界,只為擁你共同傾在不朽的餘暉.」

每一天在我的玫瑰花園中,享受著皇后牌的能量,感謝生命中擁有的美好。

淨空法師說:『一即一切,一切即一。』在自然與簡單中看到的美。一即一切,看到生命不朽的餘輝。

我在冥王行運120度金星,得到這一座玫瑰花園。一位學員說,在冥王行運120度金星,得到他的樂器呢!我們得到的不是金錢也不是愛情,但也一樣的美好,那是永恆的快樂。皇后牌教我們的就是與當下的和諧和快樂!

亞宇說:『我不自覺輕輕低吟兩句,只為在當下安住.』

女祭司讓我們尋找內在的靈性,皇后牌享受物質的舒適和豐富。豐富來自於我們的知足感恩,和對美的感受力!

從我相入他相,感情的源頭,那是無始的清靜願力,就如皇后牌清澈流過的小溪一樣。

『這裏隱喻了人處在天地之間,受到大自然的擁抱和支持,只要把心安住,把身輕躺,一片天地就能任你翱翔.』

皇后牌是大地之母給我們愛的滋潤,生活的無憂。輕躺,大地為枕天為帳。

林則徐小時做一首詩我很喜歡──海到無涯天作岸,山到無頂我為峰。

小小年紀,不凡的氣勢和山與海相融為一。

『皇后所躺的軟枕是建構在一顆心型的石盾上,而心裏駐足著金星的符號,細部來看,金星上部圓圈盈滿著黃金色代表著精神上的圓滿,而金星下部十字則代表著物質上的耕耘和收穫.我們的心表雖強如石盾,內在卻飽滿著精神和物質上的豐腴,代表著我們對所在環境的喜愛和感激,有與日月同暉之感.

』文藝復興的精神,就是把天堂建立在人間。當我進入宜蘭的不老部落時,就好像進入皇后牌物質與精神同樣美好的世界,從土中拔起的紅蘿蔔,用山泉水沖洗過,如飲天露的美味。

愛,就是尊重對方的自然。易經的咸卦,無心的相感。情人,能相感在這共同的頻道上。咸卦無心,這是一個皇后牌的愛情卦。愛的本身,就是一種自然的引動力。愛的本身,就是滋潤與支持。

石榴,是一種隱諭的象徵。我家的石榴也結出了果實,在中西文化上,對石榴描寫很多。石榴,──『這也暗示我們為夢想投下的種子』。每一個種子,每一個夢想,都有可能成為『未來我』。當你呼喚夢想,夢想也在呼喚你!

『皇后是深深明白時間的力量,任何當下皇后都能把握,所以皇后心中沒有遺憾!』這一段寫得真好,當我們能與每一個當下和諧,也成就了內在的療癒與成長。

皇后牌教我們去體認身邊的美。

印第安人的感恩祈禱:

美──在我之前,美──在我之後,美──在我四周!

亞宇有一顆很能體認美的靈魂,感受到生命的豐富之美,無處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