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師,

這兩天想了很多,也領悟了很多新的東西。我這才把這張力量牌的文章寫完。老師,痛苦的經歷與感受,就是教我們功課的老師啊,我現在月天180度,想到媽媽要遠行(她決定去做那個專案,離開一年),真的是有說不出的感受。很多人說,占星是迷信,可是,事實在現身說法,宇宙的力量與星體的互動,影響到我們周圍的一事一物,並通過星盤圖顯示給我們,還有什麼不能相信的呢。人有時候,實際是盲目自信或者缺乏知識,在桎梏了我們的思想與行動呢

 

這篇力量牌的文章,寫的很艱難,卻又異常的警醒,有一種茅舍頓開的感覺,老師,我想,您懂的。

 

 

這是一篇歷經種種而屢次難產而最終平安誕生的文字,關於塔羅牌的8號大牌:力量牌。我很欣慰我終於完成了這篇文字。

時光倒流2個月,在9月的時候,老師曾經呼召我們神秘學會的學員寫關於塔羅牌的心得,我當時幾乎是沒有猶豫的想到,就是力量牌了(原因後面會表)。可是那個時候,又隱隱的覺得沉澱的還很不夠。拖著遲遲動不了筆,然後,接踵而來的事情與愈來愈深的情緒漩渦或者說是搖搖欲墜的情緒高塔交織,而這其中,又經歷許多的複雜心緒與感受還有衝擊,一併極度的懷疑與不自信,更讓我沒有寫的動力與勇氣。

與上篇星星牌的文字一樣,當我認識到這一切的時候,我下意識的停頓下來開始審視自己的內心。調整再調整,洗滌再洗滌,推翻陳舊的思維體,構築全新的自己與蓄積新的能量,覺得已經到達一個相對穩定的平衡點的時候,我又重新聽到

 

內在的聲音,在不斷的仰頭呐喊與振翅歡呼,那種傾訴的欲望與感覺又回來找我,督促我將它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