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且不論斷那個關於卡爾維諾“命運交織的城堡”一書評論人關於榮格學派的話語。我所知道的心理學知識還不允許我來論斷。何況,老師所教的占星學理論也是榮格學派的。所以,老師關於這張牌的詮釋,也是很榮格的觀點。在我看來,卻充滿了睿智與從容,不無人生的哲理與啟示。

榮格說,我們的現實世界裏,往往會有一些現象與無意識世界相應,所以“命運的偶然性,其 實早已存在於人類的內心中。”在我們的無意識領域裏,我們能看到自己的未來。因此,塔羅的結果就不是偶然,而是我們的深層心理透露出 的預示。“你吸引你所想的”,如果正確使用你的能量,以溫柔的勇氣和智慧,那麼,浩瀚的宇宙也會因著同樣的頻率共振而捕捉到這樣的能量,吸引與你能量相同的事情發生,也就是所謂的因果效應,而不受時空的限制,內在的力量吸引外在的能量,強調自我認知與學習肯定,就是如此簡單,卻又不易做到。一個我很喜歡的塔羅牌師說,人有時候會認不清自己,而牌卻不會撒謊。她說,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當你在為將來,為自己而努力而奮鬥的時候,宇宙,就在冥冥中為我們預備了一切,等著有毅力與智慧的人來芝麻叩門。

我們每個人心裏都有這樣一隻獅子,那獅子,一直在等著我們,等我們來馴服來淨化來開發來引領。所以,請不要忽視了它,也就是我們內在的能量,也不要小覷了我們的智慧與能力,更不要認為未來是不可逆轉與命定的。只要我們有意志力與信心。只要我們學習運用我們內在的智慧與勇氣。未來實在是充滿了無限可能。走過人生中長長的荊棘路,走過暗藏玄機的情緒沼澤地,經歷這一段長長的心路歷程,再回頭來看這張力量牌。我才覺得自己才開始真正瞭解這張牌的意義。對於這張牌,我真的是很有感情。我想,發掘自己的潛能與力量,認識內在的自己並鼓勵與挑戰自己,學會合理運用這內在的信心力量來構造全新的不斷進步的我,就是這張8號大牌交給我的功課。也是我手中這副牌給我的啟示。

宇宙,在冥冥之中,以我想不到的形式,以閃爍而又溫暖的光芒,一步步的指引著我。感恩神給我的這一切。相信我會做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