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治療花園  每一天的香氣配方

 

清晨,花園中在某一種相對溫度與相度溼度的時候,就特別有一種香氣迷漫。

昨晚,多年不開花的含笑開了一樹,潮溼的空氣中,混合著忍冬與含笑的香味,但我的客人都沒有聞出,也許我的金牛金星特別能感受到氣味之美。

就像法國人喜歡品酒,我也多希望我的客人能品出花香。黃玫瑰花似乎比較缺少花的香氣,有國色卻無天香。

法國有一位香水師,常在花園散步,尋找香水配方的靈感。

今天,我突然能了解了!

花園中常有不同花混合的香味,有時好濃的桂花香味,前一陣玉堂春香得不得了,我插幾枝在客廳中,隨風散出一室的花香。

有時牡荊的枝葉都散出很濃的香氣,忍冬的花香更是濃郁,還有沉香木混合玫瑰花神奇香味。

這些每天混合的神奇香味,都好像大自然的香氣配方。

紫豔飛舞的玫瑰花,長到牡荊中開出豔麗的花朵;法國的紅伊甸玫瑰,爬到葡萄架的頂端,在一串串綠葡萄上開出七朵玫瑰,像貓一樣頑皮的躲在高處。

我的治療花園,是我第二個女兒,這是神的賜與,每天生活的福杯滿溢!

明天,要迎接我的新花──貴妃荷花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