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蘭老師九小時諮商   金星水瓶的矛盾  1

楊牧寫道:

他自雪中來

一盞茶,又向雪中去

屋裡多了一層暖香

些許冷清的詩意。我留他

 

不住,……

 

……

 

然而我已經完全看開了,然而

 

我是不是看開了?我在檻外顛躓

貪戀人間的詩和管弦

我遙遙張望著檻內,檻內一個人

……

縱有千年鐵門檻

我心中奔過千乘萬騎

踏熄了低迷的爐香

讓我俯身向前,就這樣輕輕

輕輕吹滅龕頭的火焰,

帳裏兩只鳳凰

屏上一對鴛鴦

……

甚麼聲音在動?是柳浪千頃,快綠

翻過沉睡的床褥。風是虛無的控訴

……

……一種恐懼

矜持,滿足,自憐

透過淚水閃爍的兀自是記憶

記憶是暴力扯斷一串念珠滾了滿地

在這秋夜深處。我俯身去撿

只是粒粒魚目從十指間逸去

戲弄著,……

倉庚在春日於飛,桃葉

藏不住競生的果實——

那隱約是鑼鼓嗩吶揚過長巷

以萬鈞溫暖揶揄我的靈魂和肉體

是荷塘上一批蜻蜓在瘋狂地盤旋

倏忽停駐,銜尾,交配,驚起

是柳浪千頃,快綠翻過洶湧的床褥

 

時間迭代通過。我前胸熾熱

如焚燒,背脊冷汗潺潺

冰雪在腹,懷抱烈火空洞的風爐

呼呼如狂犬夜哭,熔化夜叉白骨

一塊馬蹄鐵,兩塊,千萬馬蹄鐵

當當敲響凌晨滿天霜

月亮見證我滂沱的心境

風雨忽然停止

蘆花默默俯了首

溪水翻過亂石

向界外橫流

一顆星曳尾朝姑蘇飛墜。劫數……

靜,靜,眼前是無垠的曠野

緊似一陣急似一陣對我馳來的

是一撥又一撥血腥污穢的馬隊

踢翻十年惺惺寂寞

 

 

 

 

諮商者與情人,兩人的金星都有很多的角度。

金星代表我們在愛的關係中,如何表達自己。但是金星水瓶在愛的關係中,有時是一種冷冷的態度。

太陽在人馬,金星在水瓶,兩者都是獨立的星座。

當一個人金星的角度很多時,也容易以愛情為生命的主軸。

金星在水瓶有著感情的獨立,喜歡有很多自己的空間與時間。相信自己的想法勝過他人,不喜歡接受別人要她怎麼做,所以在長期的關係中,獨立的水瓶金星,喜歡伴侶要聽她的發落。

妳的星大都在星盤的西邊,金星水瓶喜歡交朋友,所以妳一直說,喜歡接觸到人群的工作。

雖然對現在工作的薪水不滿意,長遠的看,仍然有著很大的發展性。

金水瓶喜歡主導關係,卻又不能忍受限制。害怕被對方佔有,有時又變得很淡陌。價值觀有著廣大人道主義的同情,喜歡追求一種社會事業,能表達自己對社會的理想。

 

最受歡迎九小時深入諮商和占星教學7500
九小時諮商可學會個人看流年或做多元合盤時間和內容可以自己來安排

 十二小時諮商一萬元。很多諮商者感到九小時還不夠改為十二小時
‧流年諮商3600
‧愛情合盤諮商4800
‧九小時諮商教學7500  
親子諮商

  手機 0988-273-195 

  請來信  veronique621@gmail.com

  轉帳帳號銀行代號017 帳號005-10-2621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