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的星座圖,就像建築物內部交總的電線。

 

 

 

如果你愈能了解自己,就愈容易自我調整。

 

 

 

小心,負面的行為和思考方式,久久形成「慣性定律」。

 

 

 

但我們卻很少警覺改變,自然也會造成生命中許多「自我設限」。

 

 

生命的北交點,也是你的前世,代表你需要「自我改變」的方向,那兒也有你「潛藏的才能」。

 

 

 

尼采說:閱讀自己比閱讀書本重要。占星學是一門「閱讀與探索」自我和他人心靈的學問。

 

 

 

心靈的生命無限,前世、今生與來世環環相扣,每一世我們都是來修煉生命智慧,

 

 

 

就像詩人紀伯倫說:「靈魂啊!我花了一生來聽你的教誨。」我們該傾聽內心「更高自我」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