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蘭老師回答韓國網友  關於個人諮商的內容

嗯 是这样 我想把自己的命盘很透彻的让老师分析一下 

 

请问那个项目比较合适呢

 

9小时 12小时 和15小时的区别是什么呢  

 

然后  这几个小时是怎么安排时间的呢?是网上互动式的聊天还是语音音频 还是老师您看完我的星盘做分析 发资料给我呢  

 

呵呵 问题比较多 不好意思

 

 

1有的個人諮商,長達21小時,這是要挖深更深的層次。

2 如果是長時間的諮商,通常是

□命盤的特色

每一個人的命盤,都有特色。有的人天王星是命主星,但是土星合天頂,或是土天九十,都會造成個人內在開放與保守之間的衝突。

每一個靈魂都是非常獨特的,我都是先看個人命盤的特色。

    準占星師的學習

最近一位諮商者,是要當準占星師的學習,所以我的方式也會不一樣,就會著重解盤的步驟,和呈現各種不同的解盤的技術。

    我的諮商,都是以諮商者提出問題為主,我再來配合。長時期諮商,也有人一口氣九小時,我個人是建議3小時一天,這樣諮商者在下一次之前,還可以整理出問題。

    綜合一下

前一年問星座與前世特別的多,今年看小行星特別的多,也可能與我的宣傳有關。

本命盤包括  

小行星  凱龍  南北交 宿命點 幸運點  四神星  暗月  退行星

12宮與前世的特色  

行運造成個人新的能量,有那些新的能量就是我們所說的天時。

天王星的行運,也會造成個人生命新能量的入口。

    修身與改運

我個人認為改運緣於修身,有很多可以靠個人去努力的。例如有危險相位就要多小心,我個人當天王入八宮合我的本命火星,這就是危險相位。所以平日的修心是很重要,多少能遠禍。

    面對負相位要正面去思考,行運的負相位也是人格發展很重要的時期。

    我會為諮商者做一個脈輪的問卷,做為參考。

    如果需要,也會開巴哈花精處方,可以在網上購買。

    遠距通常為skype,可以用文字檔或是語音檔任選,選文字檔特別的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