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蘭老師談相位與前世

現在我們要和大家談的是和前世有關的相位。

如果前世如果因悲劇而死亡,到了今世這種憤怒都會留在我們的相位中間。

同時在這個相位裡面有一種很壓抑的心理能量。

由於不是今世的問題,所以常常讓人無解,為何這個人又反應出這樣的心理模式?

如果有一個女人她的星盤上有一個金星和土星的90,也許前世是死在愛人的手中,所以今世留下極端的痛苦,所以對愛是充滿了防衛。因為金星代表愛,而土星則代表死亡。

所以如果有金土90的相位就代表這種壓抑和恐懼。

對於愛是有很深的防衛,因為前世是死在自己情人的手中。

今天我也看到報紙上有一個男人,他是殺死了自己的女友。不但這個女友幫他借了300萬他完全不還,因為他說只有這樣才能綁住這個女人,同時他又娶了別人。

雖然和這個女友相戀12年,新娘卻不是這個女友。

當女友想跟他分手的時候,這個男人懷疑是這個女友的母親所說的。所以她就對女友說我要殺死你們全家。

最後這個女友還是死在這個男人的手中。

他把這個女人勒死了還呼呼大睡就睡在這個女友的屍體旁。

所以我看到這個新聞心裡非常沉痛,下一世這個女人,她對愛情一定非常的害怕,

她這一生受到這種愛情的折磨實在是太痛苦了。

因此我在想,如果她能夠瞭解兩個人合盤的業力,也許今生就不會受到這麼大的痛苦,就可以早早地就放手,免得有今天這樣的一個殺身之禍。

所以她來世,很可能她的命盤就有一個金土90,金冥90,這樣一種對愛的深沉的恐懼就留在靈魂之中。

所以如果說金土的90,第一個會覺得我是不被愛的。

所以這個女人為男人借了這麼多錢,男人也不還錢。所以她的自我價值感一定變得很不好。

然後相戀12年,這個男的又不娶她,所以她就會在潛意識就會留下一個印記,我是不值得愛的。

你看我怎麼做,他選擇的都不是我。

所以以後來世這個金土的問題呢],第一個是不愛自己。

一個人不愛自己就會拒絕了愛。

所以土星是一道圍牆,金土的人會把自己圍起來,設立一個孤獨的圍牆,把愛擋在牆外。

因為前世因為愛,受到這麼大的傷害,怎麼會不恐懼呢。

所以這道土星的圍牆,就覺得這是我的安全保障。我不再接觸愛我今世也不再經受那麼大的痛苦。

如果一個金土90的女人,她遇到情人,其實她會非常的猜疑,因為她前世受了那麼大的創傷,這樣的猜疑是免不了的。

可是這樣的猜疑對情人來說,是莫須有的一種愛的重擔。

反而因為這些對愛的不信任,造成另外一世愛情的悲劇。

因為有的金土的人,他就永遠躲在自己土星的圍牆裡頭,反而是一種比較有安全感的,因為再也不敢相信任何愛。

所以這也會是發展出來的一種心理模式。

所以很多靈魂會去冀望愛,而金土的人可能是不冀望愛,而認為他能夠自得其樂就是最大的快樂。

有的金土的人一開始就受到被父母拋棄的命運,也就是在童年開始就不相信愛,也就在童年的時候就學會自己能夠度過很多孤獨的時光。反而認為這個孤獨是自己最熟悉的伴侶。

從此就習慣這樣的孤獨,反而很難和別人發展親密關係,這就是緣自於從小被自己所愛的人拋棄的心裡反射。

如果這樣有金土的靈魂選擇了天蠍太陽和天秤月亮這有助於他對親密關係的發展。

如果他是白羊太陽和水瓶月亮,真的是完全沒有辦法幫助他對親密關係的發展,因為這些陽性的星座都比較獨立。

 白羊和水瓶更是獨立中的獨立的這種星座。

所以有一個金土90的話,就很難在今世重新學會親密關係。

所以我們如果金土90為主題,再去看他其它星座的配置,我們就會有另外的一種感受性了。

如果金土90,有很多的天秤的星或者很多巨蟹的星,都能夠幫助他再度回到這種人類的親密關係之愛中,是比較容易的。

否則擁有太多水瓶的星,摩羯的星,太多孤冷的星,那麼對於金土90的人,他會完全活出金土90那種非常孤絕的特色。

現在我們再看一個例子。有一個男生,他的星盤上水星在第7宮,跟月亮和土星都有90度。

這就是我們所說的T形三角。所以有水土90的人,他會感覺自己學習困難,有心智上的問題。

事實上,他非常需要在小的時候有一個母親,是非常有耐性和鼓勵他的,否則他非常容易覺得自己是非常笨的孩子。

這個水星7宮又跟土星90,我們可以看到,這個7宮這個交際的功能受到了很大的阻礙。

所以他在人與人親密關係的交接上,是非常困難的,也覺得自己很笨,也覺得別人是看不起他。

所以他的水星也和月亮是90度,對自己水星的溝通是非常沒有安全感。

如果這一世火星落在雙魚,對男生來說這不是一個很好的相位。但是我們還是有辦法能夠榮耀自己。

就是我們相信真正的強壯不是身體的強壯,而是精神的強壯。

 好,下面我們就看土星跟金星的90度~

土星和金星的相位,即使這是一個負相位,仍然對感情是很忠實的。那麼金土相位還有一點就是可以去成就金星的美,把金星的美做出來。所以這個就是金土相位能夠榮耀自己的地方。

就算是土星的負相位,土星仍然能夠提供能量。

金土的負相位,有時候我們覺得婚姻和愛情好像是我們來還債的,這裡面都有土星的宿債在裡面。

如果是金土的負相位,的確是晚婚比較好。

因為土星是老年運。所以土星在七宮或者有金土的負相位,晚婚比較能夠增強我們土星的智慧。

如果有的人前世太過於不實際,那麼今世有一個金土負相位,那麼其實是相當不錯的,可以平衡過去的不實際。

所以一個有金土相位的人,在創業的時候也會趨向比較實際的想法。金星除了代表愛之外,也代表的就是金錢,所以有金土相位的人,會學習在金錢的使用上都讓你的金錢能夠變得比較有價值。

如果是金木的負相位,可能就會花錢花在沒有價值的事情上。

但金土相位的人,他願意花錢是花在有長久價值的事情上面。因此我常常願意花錢去買書,因為我覺得這是由長久價值的。

或者我也願意花錢去繳學費,因為我覺得這是一個培養心靈上長久價值的。

我們學到了知識是誰也偷不走的,但是我們家中的珠寶是可能被偷走的,所以只有學問是偷不走的。

如果前世有太多海王星的特質的話,是不實際的話,今世就算有月土的負相位,說來也算是一件好事。

因為也許母親照顧的並不是那麼好,我們反而要去學習去應付現實生活,反而學會了要怎麼樣在現實生活中打下一個很實際的根基。

所以說有時候見山是山,見水是水。但是我們在學習占星的另外一個層次,你又會覺得見山不是山,見水不是水。

到了最後的整合,就又會變到見山是山,見水是水。所以今天我們談到這個題目的時候,我想應該是屬於第二個層次,見山不是山,見水不是水。

所以對於月土相位來說,這個大家認為非常不好的相位,如果你有太多虛幻的能量,像雙魚的能量或者海王的能量過強的話,或者是海王星在第一宮,這樣的話,你有一個月土話,其實這並不是一件不好的事情。

由此我們可以看出,現代的占星學家都有很多逆向思考。這種水瓶式的逆向思考,是打破了占星學以前那種過度僵化的思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