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蘭老師九小時諮商  強烈的情緒往往造成我們靈修的困難

 

當我拿到一張命盤,第一個就是找出這張命盤的特色。

你會發現,就像漫畫家找一個人臉的特色一樣,久而久之,就會發現每一張命盤的特色都不一樣。

這位女性,她的特色是星都在命盤的西方,特別是日金土都合到下降。

所以,我讀出她過於從別人的眼光來看自己,為了別人的要求犧牲自己,也就是把自我給了別人。

 

我們來看看日月混合,日巨蟹遇到月獅子,就會少了巨蟹的害羞與拘謹。

妳是一個驕傲的人,總想給別人一個好的第一印像。

妳的安全感,就是希望受到別人的渴望與尊敬。雖然你會和很多人保持距離,可是真正是妳的朋友妳是非常溫暖的。

 

日巨蟹遇到月獅子,我讀到一個重要的消息這是一個互融(Mutual Reception”),也就是互為對方的主星。就像我在巴黎有一個家,在台北就一個家,我本身就是四宮主星飛九宮。日巨蟹遇到月獅子,所以互融會有更強的力量,能克服困難。

 

我有一位友人就是日巨蟹月獅子的美女,她早年逃出中國大陸到香港,帶著母親與女兒,她說,那時的自己活得像猛虎一樣。

 

這種互融也要看角度決定強與弱,如水星在魔羯,土星在處女,水土120,這是一位努力的工作者,有很強的集中的羅輯心智,和組織的能力。土星給水星很強的心智發展,很強的力道。

 

月冥火都在獅子,有一種內在的「皇后情結」,感情很戲劇化。也可以看出,從出生以來缺乏感情的安全感,也包括婚後的家庭。這就要特別小心行運的星,和這三星有負相位的時候,容易爆發情緒。

月冥火都在獅子,容易產生強烈的情緒,強烈的情緒往往造成我們靈修的困難。我們要釋放自己,需要去放棄許多的負面感受,負面感受讓我們偏離了平靜與愛的生命主題。


有時會過於想在婚姻中表現完美,因為日土金都合下降,反而會失去自我。

上昇魔羯,土星是命主星,所以總想去扮演完美。

每一個人的生命都有著屬於自己的航道,但誰不會做出許多錯誤業的選擇呢?

此生最大的目的就是尋找靈魂的進化。在我們的命盤中,都留下前世靈魂實相的記錄,命盤就好像是前世今生的攝影機,在命盤上,也可以看出,受到前世的制約,相對容易做出錯誤「業的抉擇」,所以命盤就是我們此生生命淨化的道場啊!

諮商

最受歡迎九小時深入諮商和占星教學7500元

九小時諮商可學會個人看流年或做多元合盤時間和內容可以自己來安排

 十二小時諮商一萬元。很多諮商者感到九小時還不夠改為十二小時

‧3小時流年諮商3600元

‧3小時愛情合盤諮商4800元

‧九小時諮商教學7500元  親子諮商

‧  手機 0988-273-195 

 

‧  請來信  veronique621@gmail.com

‧  轉帳帳號銀行代號017 帳號005-10-2621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