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蘭老師談職場占星 天蠍座的老闆

天蠍座的老闆 ── 1024日至1122

蠍老闆深藏不露,常以精明厲害著稱

無疑的,在十二星座中,天蠍座是爭議性很強的星座。有毀有譽。不過,我個人一直很喜歡蠍座的朋友,相信只有心理受傷的蠍座,才會流露出蠍座的負面性格。

美國老羅斯福總統就是位蠍子。他對拉丁美洲實行「巨棒政策」。美國以雄厚的資本和武力,把拉丁美洲變成美國後院,強迫拉丁美洲就範。巨棒政策以「蠍式」的口氣說:「說話溫柔 ─ 但卻手持巨棒。」

如果你有位天蠍老闆,請多咀嚼這句話吧!

他說話溫和親切,可是偶爾一瞥精明厲害的眼神,誰敢招惹?天蠍是天生的偽裝大師,其實水象星座,都有些隱晦。天蠍呢?他可能在一抹微笑的輕言軟語中,故意誤導你,然後去偵測你真正的心思。

偵測,往往是蠍子喜歡的方式。冥王子民受冥王星影響,喜歡深度鑽研。當然,他也懂得深入研究人心,撩撥你內心最底層,秤出幾斤幾兩。

我有個朋友,到蠍座老闆的公司上班。面試非常順利,兩人談得很愉快,蠍老問當場告知她明天就上班。蠍老闆給她很大的空間去做事,對她非常禮遇,可是我的朋友,在第二個月找到更好的工作,準備跳槽,蠍老闆無論如何挽留,她都不願留下。

她一直告訴我 她很喜歡這位蠍老闆。他人爽快又和氣,哪裡有蠍子的兇狠呢!

我很奇怪,「既然蠍老闆如此禮遇你,你為什麼非走不可?」我提出質疑,相信她不是見利忘義的人。

她說,她其實不大喜歡蠍老闆那兒的工作。他不願買正式的版權,打著名號賣美國知名的節目語言教材,其實全是自己東拼西湊製作出來的商品。但這一點並不敢向蠍老闊明說。

所以,工作了一個月,她就不想做了。沒想到,蠍子的巨棒,到最後終於露出來了。

找這朋友離職前,拿到薪水時,奇怪怎麼少了一節。

於是,她去問會計朱小姐。平日對她很友善的朱小姐,突然冰起一張臉。倒是慢條斯理,拿起當月的月曆。她尖尖的指甲,指著日曆上的日子 ──

「妳在第十二、十三兩天,因妳公公去逝,所以妳沒來,請了兩天喪假。這兩天薪水扣除。還有呢,就是扣除星期天和假日的薪水……」

當我的朋友把這段話學給我聽時,我真感到遺憾。

蠍子為了報復,寧可如此苛薄不法。我朋友以前對蠍老闆的一切美好印象,全一掃而空。

我聽了之後怔了半天。我想蠍子這樣報復,能扣多少錢呢?這種不尊敬人權的苛刻手段,也會影饗其他在職工作人員。蠍子控制不住,就想做出這種損人不利己的事。

不過,我仍相信,仍然有許多非常好的蠍座老闆。

我想,我那朋友的蠍老闆,可能不夠「自信」。因為蠍子不但容易懷疑別人,更會「自我懷疑」。他恐怕沒想到,我的朋友雖然不願意在他那兒工作,卻一直很誇讚蠍老闆。但「扣薪事件」卻毀了她對他所有美好的印象。

如果蠍老闆知道內情,要他做一選擇的話,他就不會選擇「報復」,一定會希望對方仍然對他保留美好的印象。報復的代價得不償失,扣薪並不會影響我朋友的生活,但卻影響了他的聲譽。

我真的很為這位蠍老闆惋惜!能畫下美好的句點,何嘗不是一種藝術?

我另一位朋友,害歡寫劇本,結果受到「蠍座」上司的提攜和照顧,那段時問,成了他生命的轉捩點。這位蠍座上司,經常為人著想,人品正直。因此許多人對蠍座老闆,有毀有譽。

蠍座老闆,有能力測知你的心情,因他是冥王之子,能探測你的內心深處。但蠍老闆和獅老闆不同,他既不是那麼愛出風頭,也不想引人注意。他冷淡、安靜、鎮定。

想想看,蠍子是種什麼樣的動物?

蠍子生長在沙漠,但非常怕曝曬,牠可能被曬乾。因此蠍子常躲在暗處,並能刺人,分泌毒素。神話故事中,傳說蠍子被天神送到這世界,懲罰好吹噓的獵人歐里昂(Orion)。歐里昂吹噓他能殺死地上任何生物,結果被蠍子螫死。

蠍老闆常深藏不露,也能控制倩緒。這位十一月生的老闆,很得意別人看不透他,而他卻有一雙「法眼」,看透你裡三層外二層。因此,蠍老闆常以精明厲害著稱。他的競爭對手,可能無法準確估討他的慾望和野心,直到蠍子大獲全勝,對方才恍然大悟。

所以,極度內斂的蠍老闆,最懂得不動聲色,聲束擊西。這種「秘密手段」,被冥王子民視為最大利器。他甚至不會表露個人的好惡情感,因為只有「隱藏」,才使蠍子有安全感。

如果你深受蠍老闆的器重,他會非常幫你的忙,引領你踏入慾望與夢想之國。蠍子的熱情,高居十二星座之冠。如果不深自內斂,可能像烈日下的沙漠一樣炙熱。

但是,你必須和他同心,為共同的目標努力。「忠心」對蠍老闆而言,再重要不過了。只有信得過的人,他才能真正重用他。令他懷疑的人,他會保持安全距離,不得罪也不親近。

他擁有敏銳的喊覺,能準確意識到危機。我的天蠍朋友,有時能從夢中得知人事命令的更動。有一次,她夢到最有後台的人,突然被開除,而她自己也被架空。

我當時並不相信,因他們兩人都是公司的紅人,從多方而分析,一點徵兆都沒有。想不到,她的夢全應驗了,我才真正領教到天蠍可怕的直覺。

正因為我們是密友,她才會告訴我最深層的心事。天蠍的直覺,已經到了令我匪夷所思的地步。當危機接近時,天蠍心裡有數。因此不論遇到任何情況,都能力保待鎮定。這也是天蠍座與生俱來、別人難以瞭解的神祕感。

如果你有位蠍座老闆,請記住,下萬不要意圖爬到他頭上或去傷害他。如果你不相信,那麼你先試試在蛋殼上走一遭再說吧!蠍子受了傷,是那麼容易。他並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堅強,但他仍會表現得很酷。

蠍老闆有能力解決許多困難繁重的工作,冥王星賜給他任重道遠的能力。如果你有一位蠍老闆,你可以跟他學到很多。相處愈久,你才能看到他深藏內心,最大的溫柔和熱烈的情感!

 

 

 

 

 

 

聯絡安蘭老師 

電話

0988-273-195  

028941-6162

028668-8976

 

E-mail

Veronique621@gmail.com]

 

SKYPE  wuanlan955

 

占星諮商總類

3小時流年諮商3600

3小時愛情合盤諮商4800

 

最受歡迎

9小時深入諮商和占星教學7500

9小時諮商可學會個人看流年或做多元合盤。時間和內容,可以自己來安排。

12小時諮商一萬元。很多諮商者感到9小時還不夠改為12小時

 

9小時諮商教學7500  親子諮商

擇日諮商1200元。

地運諮商1200

幸運英文名  1200

 

塔羅諮商

E-mail或電話抽塔羅  

一個問題200  回答15分鐘

 

安蘭老師占星學教學總類

安蘭老師

占星教學音檔系列教學

 

A. 初級 占星學新手入門

安蘭老師教你認識自己的靈魂地圖

星座,宮位與角度三位一體

基礎占星   宮位,星座與角度

 

30小時音檔教學  作業批改

學費15000 

630日以前送3000元飛星音檔

免費教軟體   軟體免費 可以用到高及課程

第一次新學員15000   舊學員一律10000

 

 

B.   中級  占星學行運教學

10星走到不同的宮位,和本命星的角度造成我們的命運

行運   30小時音檔系列教學

新生學費15000  舊生10000  買一送一兩套教材

 

C.   中級  占星學合盤教學  安蘭老師教你認識前世情緣

合盤    30小時音檔系列教學

新生學費15000  舊生10000

 

D. 中級  占星學合盤教學  安蘭老師教你認識情人愛的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