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我躺在沙發看電視 藍月就來睡在我的身上 藍日也想來 這隻公貓好像有烏龜的基因 動作非常慢 非常的膽小 最後總算來了 被藍月用四隻腳踢藍日的下巴 藍日整個傻住了 瞪著綠眼看著我 今天 藍日趁著藍月 在烘衣機上睡大覺 偷偷的睡在我的身上 他的聽覺超級好 突然聽到甚麼聲音 張大眼 豎起耳 全身警戒 最後我看到這隻貓 跑到烘衣機的客房去了 果然 藍月真醒來了 那麼微小的動靜 藍日都知道 不一會兒 藍月從房間出來 跳到我的身上 一副嬌寵 老神入定睡起來了 藍日的功力內藏 他的專長 就是能知道藍月的一舉一動 在藍月入睡的時候 和主人偷借那麼一點點的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