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蘭老師占星諮商個案 愛情的黑洞
 
在我們憂患的一生,
只不過是
高過其他浪花
的一道浪花
 
這是一個大陸的諮商個案
先算兩小時
自己的部分
再算兩小時
一位男生的合盤
 
魔羯女婚外
喜歡上一位工作夥伴
我看兩人的命盤
雙雙都有金火相位
彷彿一扇門
通向不知名的隧道,
通向世界的芬芳!
但讓我航行於你的名裡並且安睡。
 
一人的北交點
與另一人的宿命點合相
這也是業力的相位
這位讓穩定的魔羯女
都有些把持不住
真的引力很強大
 
但是男生
喜歡賺錢
命主星就落在金錢宮
水星處女也在金錢宮
但是
和惡毒星合相
120天頂
魔羯女也給處女男
很多的賺錢機會
處女男是
暖男
 
天平金星
在三宮
嘴甜
討女人喜歡
 
兩人都是天秤南交
處女男的天平男交
又合到南交的主星金星
 
這個案例
最驚人之處
在組合盤
一打開
日冥金土天全在5宮
和月亮90
這裡彷彿有著
暴躁的芬芳,
金黃的泥土,
灌木叢中的野草,
瘋狂蔓生的樹根,
利如刀劍的奇妙荊棘。
 
兩人的能量
都在五宮的愛情
可是
非常的沒有安全感
 
最奇特的
就是冥王的角度很多
日月金水木
全都有著冥王星的角度
都沒有好的角度
 
是一趟
與水和星星
同行的旅程,
與溺水的大氣
和暴風雨;
火教給了你血的課程,
是閃電的撞擊,
是臣服於
一種蜂蜜的兩個身體。
瓶中的酒
偏愛延續昨日。
 
這個愛情黑洞
好像都沒有出口與退路
 
今天就是今天,
負載著所有往日的重量,
請將你心與我心相繫,
這樣兩顆心
將在夢中合力擊退黑暗,
彷彿雙面鼓
在森林裡敲打
對抗潮濕的樹葉
堆成的厚牆。
 
而今你屬於我。
在我夢中倚夢而憩。
愛與痛苦
與工作
現在都該安眠了。
夜轉動它隱形的輪軸,
 
我任由你
湧動起來的浪將我帶走:
夜晚,世界,風
織紡它們的命運。
沒有了你,我不復存在
 
魔羯女連呼
太恐怖了
連我都嚇著了
兩人的關係
緊密相連
 
那種無法脫身的感情
可以說
最恐怖了
 
安蘭老師諮商
 
個人運勢 2小時 3600元
 
多一小時加1200元
 
雙人合盤2小時 4800元
 
多一小時加 1600元
 
帳號銀行兆豐商銀忠孝分行代號017
 
帳號005-10-26219-1
 
轉帳之後
 
請拍一張匯款單給我
 
謝謝
請私訊
 
veronique621@gmail.com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nlan.wu
請私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