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丁香空結雨中愁

好美的詩句

 

想不到

丁香精油

是我拔牙之後的止痛劑

不用吃止痛藥

這真是好神奇

 

據喬·華倫記載:

當荷蘭移民

砍伐了所有特爾納特地區的丁香樹之後,該地區就被波一波接一波

的傳染病席捲,

而這種事情

在此之前從來沒發生過。

將丁香精油、

丁香花苞和

丁香刺放入甜橙做成的預防劑,

都是當時極為有效的驅蟲劑,

可以驅趕攜帶病源的昆蟲及蛾。

 

我也來試看看

花園中的金龜子

我一直都沒處理

 

無論是在醫院、老年人家中,

以及細菌突變問題嚴重的地方,

丁香精油都十分有用。

在任何流行病發生時期,

都可以在家中用蒸發器點燃丁香精油,

這很有益。

丁香精油可以和甜橙混合使用,

我通常將丁香、甜橙、肉桂

混合在一起,

製成我最喜歡的「冬天」芳香劑,

它聞起來就像傳統的預防劑,

可預防冬天的傳染病。

 

冬天要來做做看

讓精油之美

守護你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