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蘭老師合盤一階 我與前世的合盤

學員鈞棋文

這次課程我覺得龍首圖是最有感覺的課程

今生本命盤90度的部份再對照龍首圖來看,

原來90度是生命之門開啟的鑰匙

在不知道龍首圖之前,

我會覺得本命一堆水瓶

卻搭配一個90度的火金牛

跟90度的天秤是在扯後腿

但是看到龍首圖後,

我才發現原來我前世星幾乎都是金牛

,也有個火獅子90度金牛星群,前世則是土天秤。

對我來講,

知道前世是金牛星群是很重要的,

我不會再覺得今世火金牛

虛榮物欲重是在扯後腿,

而是一種五感充分發展

延伸到今世的滿足感,

讓我可以更自在去感受身邊的美好。

前世火星獅子

體現在今生火星一宮,

前世土星天秤

落在今世命盤

則是天王星天秤落七宮。

我在作自己跟他人相處的課題

從前世繼續到今生。

我想目前台灣

還沒龍首圖的課程講授,

但是了解它,

去療癒自己的靈魂是很有幫助的,

或許老師可以在這個主題上開始系列課程。

我很喜愛業力系列課程,

有種在清洗生命積貯塵垢的感覺

22:26 AnnH 洗後神清氣爽,自在。

希望大家看了對龍首圖會更有興趣。

我覺得龍圖

加上今世盤再搭配南北交

可以成為生命藍圖輪廓三部曲。

還是以自己為例的話,

龍圖土天秤是過去的人我關係,

今世天王天秤七宮,

則可以從北交射手9宮來看,

我要走的方向

是內在與高我的關係,

我想這也是為何

今生星盤會群星叢聚在水瓶。

每個負相位都是解鎖的鑰匙。

歡迎參加合盤一階 學費一萬元 八節課 24小時  歡迎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