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久花精油

蠟菊屬植物精油(又名永恆和不朽的精油)的

幫助你

在許多方面

都處於轉型之中。

壓力很大,

對生活中那些壓抑

和怨恨情緒的關注

 

蠟菊屬植物

幫助我們打開,

清理並治癒了那些地方。

 

蠟菊

曾經是歐洲一種常見的草藥,

幾乎被用作萬能藥,

從瘀傷,

血塊到皮膚瘙癢

和消化系統症狀,

如今可能被診斷為

腸易激綜合症(IBS)。

 

蠟菊屬植物是一種精油,

是治愈身體和情緒-

內在情緒

衝突的有力盟友,

具有特別的親和力,

遭受挫折,怨恨和不公正待遇,

溫暖的朋友

 

 

蠟菊對第六脈輪也有特別的親和力,

也被稱為第三隻眼。

為超感官感知的東西更加寬容。

 

蠟菊又稱永久花

Helichrysum是一個隨時可用的強大合作夥伴,

可以幫助我

擺脫嚴重的情緒困擾,

使我無法理解自己的經驗,

無法轉移到康復和成長的地方。

 

我依靠佛手柑和大西洋雪松

作為與蠟菊屬植物

治療的合作夥伴。

佛手柑

幫助我對自己的處境

有一個更清晰的了解,

大西洋雪松

幫助我保持自己的核心力量,

避免我不堪重負

而無法正常工作。

 

蠟菊植物

幫助我緩解了

經歷的戲劇性情緒波動,

足以了解

需要進行真正治癒的地方。

而且

還幫助我

找到了從基本治療過渡

到成長的地方

所需的能量和方向,

並重新建立了

對自己和我的世界的信心。

 

保養

皮膚暗沉和乾燥,蠟菊,薰衣草和椰子油的舒緩芳香組合

可幫助恢復活力。

輕輕地將混合物

按摩到你的皮膚上未提供相片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