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大陸九零後女孩

我成了她的師父

在一次一次塔羅抽牌中

看到她很大的轉變

她的大脾氣和領導翻臉又甩門

抽到了吊人牌

在我的勸告下她做了很大的改變

我覺得他的主管非常優秀

而且很海量

能夠容忍她的錯誤又不失威嚴

是一個好的主管

教她送禮道歉

之後她有別的念想

想去考會計師的執照

結果抽到她在公司的牌竟然是皇帝牌

我勸她好好做不要分心

其實會計師這個工作

是她從腦袋想出來的

也不是她的心

真正喜歡的工作

前天她告訴我

這張皇帝牌還真的很準

公司的主管竟然要她升職

結果抽到魔鬼牌的逆牌

這是一個很大的能量

但是要掃除內心的陰影

她總是害怕說了什麼話就踩到雷了

認為自己水星和土星的90度

總是忍不住要批評

我告訴她

聖經上說

溫柔的舌是生命的樹

他說他要記住這句話

同時抽到聖杯騎士的逆牌

角色的轉變也不能一直依靠主管

自己要有一雙有力的翅膀

我幾乎花了一天的時間去開導她

看到她的轉變我也非常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