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早

我很理性的

和一位水電行的老闆

寫了一封信

他的態度非常的惡劣

對於我要做的工程

他只想多賺一點錢

就不斷的壓迫我

我選了另外一個人

他打電話來

非要我告訴他

那個人的價錢是多少

我不說就罵我不誠實

這位老闆要的是12000元

另外一位是3000元

最後3000元的這位師傅

做完之後

非常滿意

所以在今天早上

我才很理性的和這位老闆溝通

他的態度實在太惡劣了

既霸道又強勢

總是想控制我

控制不到就發怒

現在我想

我可以告訴他

他要知道的事

對方的價錢就是3000元

而且別人態度又好

其實對我來說

很理性的和對方溝通

還真是我很不容易學習的功課

所以在這件事上

我發現我竟然今天早上做到了

非常開心

 

很多讓你生氣又不開心的人

其實都是逆增上緣

他們也讓我們看出自己的問題

可以正視自己的問題來改善

我北交水瓶和處女

很難學會的就是理性的溝通

但是今天早上我發現自己

能夠非常理性的和對方說話

也露出了自己的鋒芒

不被他欺壓

心裡甚是開心

 

何謂逆增上緣?

「逆增上緣」

是印度很有智慧的四句話~

(1)無論你遇見誰,他都是在你生命中該出現的人。

(2)無論發生什麼事,那都是唯一會發生的事。

(3)不管事情開始於哪個時刻,都是對的時刻。

(4)已經結束的,就已經結束了!

 

活魚逆流而上,死魚隨波逐流。

有這麼一句話非常值得品味。

苦………才是人生 。

累………才是工作 。

變………才是命運 。

忍………才是歷練 。

容………才是智慧。

靜………才是修養。

捨………才是得到。

做………才是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gercat2103 的頭像
    tigercat2103

    安蘭老師的西洋占星教學講堂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