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諮商者

雖然女生比男生大七歲

但是合盤與組合盤都非常好

 

可是男生土星進入

第七宮婚姻宮

 

所以這段時間

絕對不要進展太快

 

否則在基礎如紙薄

成受不了土星壓力的考驗

 

男生重視的是五宮沒有壓力的愛情

和十一宮和朋友再一起得輕鬆

 

女生憂慮自己過40歲

但是我看到一位九十一歲的網紅

仍在工作

 

從過去很大的傷痛中走出來

現在活出了大家的榜樣

 

她說了一句話

我雖然九十一歲

但是我只是中年人

我們哈哈大笑

雙子女說

我喜歡這句話

太好了

我不要再位年齡煩惱了

 

真是一位了不起的九十一歲網紅

她的生命充滿了青春的氣息諮商個案   姊弟戀的美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gercat2103 的頭像
    tigercat2103

    安蘭老師的西洋占星教學講堂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