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做一對情侶的諮商
很多人會迷信合盤某個角度非常好
就認定對方是我的真命天子
其實還是要看實際情況
十多年前
有位中年男子瘋狂愛上女兒家教
但決不離婚
雖然有非常好的相位
但這不可能
女家教的命格是正妻坐正位
男人很沮喪問我
有這麼美好的合盤
卻得不到對方
這到底是甚麼関係?
我說
這是魔考関係
男人低頭喟歎
他又問我
我不斷讀佛經
為什麼還這麼好色?
我說
因為五宮主星飛上昇
合盤再好
互相外在條件都天差地遠
迷信合盤是沒有用的
像這對情侶
彼此是同事
都到適婚年齡
兩人薪資都不錯
男生金星合天頂
做人做事都懂得妥協
並備好婚房
加上行運合盤組合盤都不錯
寄予深深祝福
白首偕老
幸福一生
情侶的諮商

情侶的諮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