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BBAYE DE CLUNY®™  (MEIgrinpay) Pat. 9609克魯尼修道院 這花我家也有 長得很好 是我的愛花 親本是正義喬伊 二月就要來我家了 那是美國進口的樹玫瑰 知道玫瑰花的親本
真是有趣的事





安蘭老師的三小時諮商  經驗我們內在的光輝

 

諮商者想知道工作與人際的問題,我發現工作的六宮宮頭在巨蟹,主星月亮飛七宮,所以工作與人際更是息息相關呢!

行運的冥王在魔羯4度,與九度的處女月120度,所以無論家庭、人際、健康、工作,都會受到行運冥王的祝福,運勢很不錯。但是,個人對於感情的態度,也需要很大的改變。如果我們的人際關係好,個人的工作運好,健康也會好。要把同事當家人,如果同事心情不好,以月亮的了解同理去滋潤對方。如果能做到這樣,婚姻運,家庭運,工作運,健康運都會好。 安蘭 老師祝福妳!

本命月亮有月天90,心情很不穩定,也會影響與家人的關係。如果感到得不到家人感情的滋潤,我們主動去付出,滋潤別人的時候,引起身體的共振,也治療自己。面對月天90的陰影,生命就會轉化,我們微笑接受這樣一個受傷的自己,讓我們去經驗自己的光輝。

傷感的月,這是我常在諮商中遇到的問題。很多諮商者都有受傷的月亮,總在諮商之後,心湖難以平靜。每個人的故事都不同,但也都讓人掉淚。

日月120,月水120,妳能聽人們內在的聲音,有很好的同理心,這都是前世修的才華。

百分之八十六的溝通是非語言的,這是月亮的溝通,我們釋放出的能量別人會感受到的。

海王星為金錢星飛11宮,人脈也是錢脈。日海合相,有時就會隱到看不見的海中,日海現在與行運冥王的合相,好像下地獄去看自己與別人的陰影,這一趟旅程並不容易,但我們更深入自己,看更深層次的陰影。『每一個水滴都是海洋』,也要看出自己的闊大,『我』,並不等於過去的歷史,就算我們的過去是小水滴,但我們要相信自己是海洋。

行運土星90水星,會讓我們容易有負面的思考。請記下每一天,我們有多少負面思考呢?

行運土星合相火星,讓我們容易失去信心沮喪,也少了野心與動力。

行運的木星與天王星都和妳的金星120度,當妳感到自由快樂時,愛情與金錢都會在想不到的時候來臨。

最受歡迎九小時深入諮商和占星教學7500
九小時諮商可學會個人看流年或做多元合盤時間和內容可以自己來安排

 十二小時諮商一萬元。很多諮商者感到九小時還不夠改為十二小時
‧流年諮商3600
‧愛情合盤諮商4800
‧九小時諮商教學7500  
親子諮商

  開運補運英文名1200

  手機 0988-273-1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