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一個非常離奇的夢
夢到媽媽帶我去訪問一個人家
這家人的女主人
就是我4歲的時候照顧我的寶玉姊
寶玉姊兩姐妹
保育和愛玉來到我家做工
在寂寞的童年
寶玉姊是我最好的依靠
後來她找到下一個東家
也遭遇她畢竟最大的改變
這個東家
是臺北有名的一位中醫師
雖然寶玉姊到這一家幫傭
可是最後中醫師卻娶了她
搖身一變
寶玉結成了貴夫人了
當時我們都參加了她的婚禮
夢中看到寶玉姊
她沒有看我也沒有和我說話
我覺得有些奇怪
但是夢醒時
我突然想到
寶玉姐應該是離開這個世界了
這麼多年
我們都沒有互相往來
但是她永遠活在我的心顛
我很感謝
在她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
我們還能見上一面
雖然只是夢裡相逢
讓我知道
她對我
仍然是像以前一樣心心念念
看著天上的青天
祝福寶玉姊
在天上是一位美麗的天使
無限的感懷在心中縈繞不去
人的靈魂
雖隔千里
仍然是在一起的
而感謝寶玉姊
在最後的時刻還能告訴我
道一聲珍重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gercat2103 的頭像
    tigercat2103

    安蘭老師的西洋占星教學講堂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