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工作運

塔羅抽牌最好有明確的目標這一次只是一個大的方向

1權杖十逆牌Ten of Wands (R)

對自己的目標要發展信心與能力

小心妳過於自我設限

你願去冒險與成長面對未來的目標

因為是逆牌所以不要推卸責任正牌代表負起過多的責任
 

 

 

2皇帝牌大牌The Emperor

這一張四號牌代表著穩定的力量

經過訓練能達到妳野心的目標

也代表權威

 

塔羅牌的皇帝塔羅牌的含義

花一點時間來觀察帝牌。

皇帝已取得經驗,通過他的智慧。他經歷過戰爭,

這份工作很適合年紀在中年的人人脈與經驗都是找工作加分的地分

 

皇帝是明智的謹慎,重新審視我們的戰略計劃,重新考慮我們的合作夥伴關係,並重新評估我們的忠誠。

決心,行動,主動。

 

3聖杯六six of cups

 

聖杯六指向你的內在兒童,

體驗孩子般的喜悅。

找到一個新的喜悅和能源。

知道這些感受來自可以改變

俏皮的,自發的,創造性的,直觀的和精神的自我,是我們真正的真實的自我,,我們真正的自我是受到歡迎和鼓勵。

閃耀光環的喜悅,因為它代表了過去所有的記憶,目前所有的禮物,和未來的所有奇妙的機會。

可能會得到啟發,你是更加開放,分享你所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