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到小人馬的報告

班上是人馬多的一班

小人馬的太陽

是八宮主星

看到小人馬

真是越寫越精彩

才上3次課

進步就非常的驚人囉

 

看看

小人馬怎麼說呢

我的八宮宮頭是獅子,沒有落入的行星,後天主星是太陽飛十二宮,先天主星火星飛九宮和冥王星飛十宮。

 

  很剛好我和先生都是八宮宮頭獅子的人,我很能夠感受到我們兩個人都想要牢牢抓住對方,可是偏偏我們都很抗拒對方這樣掌控的能量。所以結婚的頭幾年我們在這樣彼此反彈的情緒中不斷磨合。

 

  那樣子的感覺很矛盾也和奇妙,就像明明自己就很討厭被對方掌控,但是偏偏自己行為上又會不自覺想要掌控對方來滿足自己內心的不安。兩個相同的人一起生活著,就像獨木橋上的黑羊和白羊,你不讓我過,我也不讓你先走;最終兩個人都無法通過。我們就在這樣的彼此交戰中慢慢退讓,或是收斂,或是隱藏。

 

  舉個有趣又好笑的例子:磨合至今日,我們都想假裝彼此給對方空間和自由。但是只要我手機有訊息聲,我知道先生都會默默的飄過去看看是什麼人傳訊;又或是我拿手機在看訊息時,我的眼角會發現他的目光直盯盯著窺探我手機上營幕的內容。但是我們又從不會主動把對方的手機拿起來像查勤般的仔細看看,好像在無意中表明我們沒有要掌控對方的意思,但是其實內心裡這樣的慾望又非常強大,真得非常有趣!

 

安蘭老師

小人馬

是不是寫得太好了呢

相信

這是只上了3次課的人

寫出來的嗎

都可以投稿了

這樣的八宮教學

也深入淺出

同學的報告

遠遠勝過各種占星書

因為

這是我們用生命寫的呢

 

小人馬

  我的八宮沒有行星落入,後天主星是太陽飛12宮,我一直覺得婚姻中的親密關係是我前世的業力也就是我需要認真面對、修行的地方。我想婚姻涵括的範圍比較廣,包括雙方家庭...等。但我單單就覺得我在「前世的業力」這個部份是直指和對方相處間的親密關係。

我在和對方的相處中一直處於為了關係和諧而不斷妥協、或隱藏自己內心想法的狀態。

我觀察自己,我發現天生的性格是很難修改的,

所以有時候在直覺方面的反應還是很人馬,加上水星在12宮說話更是直接。但是在和對方相處的過程中,我發現自己只要是經過大腦思慮過後的回應都是很壓抑、很隱藏的,我不斷學習控制自己的情緒,不和對方起衝突。

不然如果以對方的容忍度,我想我若是常常以人馬直覺式的回應對方,加上水星直接反應的犀利,我們兩人之間的相處應該會戰爭不停。

 

安蘭老師

小人馬八宮的太陽

進入12

又和海王合

12宮的星很多

小人馬

也很期待

12宮專題的課程

因為

小人馬

八宮的主星

飛到12

這兩宮的能量

是互相流動

 

小人馬

 

  另一方面我也試著檢討自己,又或是因為我的先天主星火星在處女,所以不自覺在親密關係中就帶著批評、從細微處檢視對方的習慣,造成對方總是能在有意無意中感受到我火星處女對支微末節的不滿。或許我心裡發現了,卻無法一下子改變,所以僅能從表面上先學習隱藏自己的情緒。

 

  我覺得自己內心是很火象人馬的人,但卻一直用土象的標準要求自己在親密關係中,為了避免衝突要冷靜、收斂、妥協或隱藏。因為對方是很強勢、掌控欲強烈,傳統的男人,我曾試過沒有經過大腦思慮後的回應,都造成對方強烈激動的反應,產生行為和言語上的暴力。

 

為了保護自己和維繫和諧的家庭,我只好不斷地修行自己的脾氣,希望它能夠變得更柔軟、期許自己變得更溫和。目前我還找不到開啟人馬快樂的那把鑰匙,希望有一天在親密關係中,我可以快樂做自己。如果真得不行,又或是有一天我能開發人生中其他方面的處女地(例如:玄學、獨自旅行、工作…等)從中找回我做自己人馬的快樂!^____________________^

 

安蘭老師

目前

研究占星學

也帶著打造未來我

太陽

太陽就是打造未來我

相信

就是你的快樂

 

同學們

都靠訴我

你們都好努力

有一位沒交作業的同學

因為想寫得好

就一直沒交出來

告訴我

都想辭職

專心研究

真把我嚇到

同學們的熱情

我感受到了

我一定要把你們

都帶到

非常專業的路上

 

才上3次課的小人馬

能寫出這樣的作業

這樣的悟力

讓我感到

引以為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